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悄現身北京!竟被「嗆」到表情扭曲 2分鐘影片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37
王力宏分享品嘗北京小吃的短影音,卻意外被豆汁嚇了一跳。(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分享品嘗北京小吃的短影音,卻意外被豆汁嚇了一跳。(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前陣子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積極重振演藝事業的他,最近悄悄現身北京欣賞攝影展。不過他也品嘗起北京小吃,更在微博分享2分鐘的短影音,當起美食博主體驗吃播,卻在品嘗「豆汁」臉色大變,被嗆到表情扭曲,逗樂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王力宏首次品嘗豆汁,被酸味嗆到表情失控。(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他走訪北京知名餐廳,點了一輪道地美食如甜燒餅、燒餅夾肉、豆汁、焦圈等等,起初他拿焦圈來沾豆汁,身旁工作人員笑說「不用沾」,讓他吐舌自嘲是「錯誤示範」,但喝了一口豆汁後,由於味道太嗆口,讓他瞬間忘記管理表情,直呼:「前面那一剎那有點強。」

更多新聞:薔薔為何能出道?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換人內幕」 慘遭砲轟道歉了

 
王力宏把豆汁當飲料喝,讓工作人員笑誇超厲害。(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豆汁其實是北京風味小吃,是綠豆發酵後的產物,味道酸臭又濃稠,更有大陸網友封豆汁是北京的「暗黑料理」、「行走的生化武器」。但王力宏似乎不怕,邊喝邊笑說「是綠豆吧,我第一次喝,來北京那麼多次,第一次喝到豆汁」,工作人員稱讚他「你能喝這麼多口,超厲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豆汁#美食博主#表情扭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焦圈#暗黑料理#行走的生化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34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