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6:50
王宏恩(左圖)曾和和張惠妹合作〈巴冷公主〉,他難得分享雙方互動暖心內幕。(圖/翻攝自王宏恩臉書、聲動娛樂提供)
王宏恩(左圖)曾和和張惠妹合作〈巴冷公主〉,他難得分享雙方互動暖心內幕。(圖/翻攝自王宏恩臉書、聲動娛樂提供)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王宏恩去年才推出族語專輯,今年又火速推出華語專輯《好好呼吸》。(圖/風潮音樂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王宏恩談及創作〈巴冷公主〉時,內心唯一想要邀約的就是阿妹,當時恰巧阿妹換公司、沒合約束縛,他主動提出邀請,阿妹沒有拒絕,更邀他一起搭便車,和他在車上聽歌曲Demo後便點頭答應。

他也表示,當時曾多次和阿妹提及唱酬一事,但阿妹卻都轉移話題,最終並未收取任何唱酬,友情獻聲力挺他,讓他感動不已,至今仍相當感謝阿妹。

 
更多新聞: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黑人深陷性騷風暴,至今仍在打官司。(圖/TVBS資料照片)

另外,王宏恩的摯友「黑人」陳建州,最近被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目前雙方仍在打官司,他表示和黑人就是家人,「大家家裡面難免會有一些,大家不管是怎麼樣,我覺得就是支持」。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宏恩#張惠妹#阿妹#巴冷公主#好好呼吸#金曲歌王#黑人陳建州#合作內幕#唱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