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恭喜!唐禹哲《披哥3》總決賽突襲求婚 小13歲女友答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23:18
唐禹哲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
唐禹哲向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自IG)

唐禹哲近來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又稱《披哥3》),不過今(5)晚錄製總決賽時,他無預警向交往多年女友、台美混血兒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在微博上傳開,另外現場不具名工作人員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他即將邁入家庭成為幸福人夫。

更多新聞:太寵粉!徐佳瑩攻蛋開限定直播 唱一半突喊卡不忍撂話了

 

蘇小軒(左圖)今特地飛去大陸看唐禹哲錄影,意外被求婚。(圖/翻攝自蘇小軒、唐禹哲IG)
39歲的唐禹哲情史相當豐富,不過2020年起多次被拍到和小13歲的蘇小軒約會,他始終不認愛,但大讚蘇小軒是個樂觀又乖巧的女生。今他錄製《披哥3》時,親友團也到場力挺,他突然向女友求婚,不僅嚇壞親友團,就連節目方也很錯愕,因為事前完全沒被告知。

唐禹哲女友蘇小軒是和泰興業董事千金,多在時尚圈發展,2人交往相當低調,不過求婚消息在微博傳開後,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確實該結婚了」、「恭喜」、「太突然了吧」。

更多新聞: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唐禹哲錄影當下被拱求婚,事後也被自己感動哭了。(圖/翻攝自唐禹哲微博)

據了解,唐禹哲其實是錄影當下被其他哥哥拱求婚,或許是時機成熟了,唐禹哲也決定在哥哥們的見證下,踏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求完婚後,唐禹哲也被自己感動哭了,哥哥們更拍著他肩膀向他賀喜,期待盡快喝到他的喜酒。

但不少網友誤以為唐禹哲藉由求婚梗,來搶總決賽的出道席位,對此現場觀眾指出,其實唐禹哲現場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求婚,完全狀況外,「女友是被起哄請上來的,他只說是很重要的人。 是兄弟們一直在起哄、被架上去的。」甚至戒指還是用林志穎的,求婚也是在投票結束後進行,不會影響票選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禹哲#蘇小軒#求婚成功#披哥3#披荊斬棘#和泰興業董事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59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