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9:28
視網膜(左起)、李彥秀和李霈瑜日前錄影。(圖/公視提供)
視網膜(左起)、李彥秀和李霈瑜日前錄影。(圖/公視提供)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更多新聞:分隔大S不忍了!具俊曄罕曝「脆弱一面」 放閃愛妻萬年:我們連在一起

 

高嘉瑜(右)在節目中自拍。(圖/公視提供)

李彥秀於2008年時與曾為男藝人的議員侯冠群閃婚。節目上「最萌提問團」成員語力問李彥秀:「阿姨可不可以傳授祕密交往的小祕訣?」李彥秀笑稱當時兩人不太常在外面約會,「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在交往,但休會期間我們就會出國。」李彥秀也透露,當時因為侯冠群在議會腿摔斷了,後來去探望侯,沒想到侯冠群父親雷達敏銳問說:「這女孩子好像來看過你兩次?」才讓侯冠群跟父親表明,而兩人戀情也逐漸公開。

更多新聞:蘿莉塔產後「為錢爆衝突」!惹怒男星激烈互槓 阿Ken出手強行拉開

 
吳欣岱(中)日前進棚錄影。(圖/公視提供)

美女醫師吳欣岱轉戰政壇,節目上也被「最萌提問團」成員世宇犀利提問:「有人認為妳這次立委選舉是在蹭高嘉瑜人氣,然後在兩年後的議員(選舉)能夠選上?」讓視網膜聽了驚呼:「吳醫師真的點到一個地雷炸彈。」吳欣岱則打趣表示, 可能真的有一點蹭高嘉瑜的人氣,「因為我出來之後,大家真的都一直問我跟她有關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彥秀#侯冠群#高嘉瑜#吳欣岱#大霈#視網膜#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3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