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會嚇昏!具俊曄爆料愛妻「最怕1物」 超MAN舉動呵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24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分享彼此錄製的心得。具俊曄表示因有當過兵,在露營時沒有適應問題,暫時沒機會和老婆大S(徐熙媛)一起露營,因為大S怕蟲,最怕蟑螂,光是聽到蟑螂的「蟑」就嚇到動不了,「如果看到蟑螂可能會昏過去!」

更多新聞:侯佩岑結婚12年突曬「離開照」 等更好相遇認了:婚姻天天有狀況

 

具俊曄和陳柏霖一起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具俊曄笑說,雖然自己也不喜歡蟑螂,但只要家裡有蟑螂都是由他負責消滅,幽默地說:「家裡有蚊子也有蟑螂,牠們都會搭電梯上來,什麼都有!目前熙媛還沒有直接目擊的經驗,都是我在廚房看過,如果熙媛看到蟑螂,她應該會直接昏倒吧!」被問到平常都帶愛妻都到哪裡約會?具俊曄表示,沒有固定會去的地方,但只要有好吃的餐廳,他都會帶大S去品嚐。

更多新聞: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具俊曄擔任節目嘉賓。(圖/趙世平攝)

陳柏霖坦言,對於具俊曄能夠上節目擔任嘉賓非常緊張,但一見到具俊曄,瞬間被他的溫柔和散發平易近人的氣質所感染,兩人在車上聊天,讓他直呼幸福。具俊曄分享,當初受邀後,有跟大S分享要去上陳柏霖的節目,「大S跟我說柏霖是非常帥、非常善良的人,認為兩人一定可以親近,強力推薦我上節目。」

千千(左起)、韓勾ㄟ金針菇和陳柏霖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具俊曄自認中文不好,暫時還沒有主持或當節目班底的規畫,近期專注投入藝術創作,而作品的靈感則從各個地方獲得,最新的作品要先保密。陳柏霖也爆料,具俊曄在錄製時看到不錯的事物,都會馬上拍下來跟大S分享,非常甜蜜,至於自己是否有想婚的念頭?陳柏霖則表示:「沒有結婚規劃,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具俊曄#大S#徐熙媛#極島森林#國民姐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001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