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他邊哭邊走忠孝東路被發現 驚人身分曝光竟是前男團成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1:36
成晞推出新歌〈Never Know〉。(圖/黃城碩攝)
成晞推出新歌〈Never Know〉。(圖/黃城碩攝)

成晞從選秀節目出道,再以男團「A-TEAM」發行專輯,不過後來團體解散,他單飛後除了拍戲外,也推出個人單曲,近來他推出新歌〈Never Know〉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這首是去年分手寫下的歌,「我很脆弱,外表看不出來很難受,就是反應慢半拍,我沒有意識到原來這麼難過,習慣性告訴自己,我OK,時間過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會難過」,他也把這感覺記錄下來,只是這樣的慢半拍,也讓自己罹患憂鬱症,對這世界毫無情緒。

更多新聞:因NONO神隱5個月!朱海君露面長這樣 12字吐真心話

 

成晞低潮罹患憂鬱症。(圖/黃城碩攝)

成晞去年分手後,原本以為可以很理性,只是有一天他突然在忠孝東路一直走,走到南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時才曉得,他其實很難過,而且完全沒辦法思考,「我當下一邊眼睛流眼淚,但我沒有表情,我在表達感受上,講不出話來」,就跟分手一樣,他只能一邊哭一邊提分手,但卻也說不出任何原因。

更多新聞: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成晞沒想過要放棄音樂。(圖/黃城碩攝)

團體解散後,成晞坦言自己做音樂是開心的,即使成績沒有那麼理想,不過卻又太執著、太想表現,一度陷入迷惘,「到現在,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我想要把現階段的事情做好,我也不知道做這些會怎樣,我如果出一首歌,會涉及到很多東西,會越來會知道,能做什麼就做什麼,把東西丟出來,把自己事情做好,沒辦法控制就算了」。

成晞坦言自己是月光族。(圖/黃城碩攝)

但成晞也沒想過要放棄音樂,他堅定的說:「我不會放棄,做這些事情核心價值是什麼,我會抓住,累到快放棄的時候,就會想一下,我不會放棄,對我來說,還沒有成功,就不代表失敗。」提及收入來源,他表示有家裡的手錶事業,但得到的收入,就會去填在做音樂上面,幾乎是沒辦法存錢,也虧笑自己說是月光族,連生活費都不太夠用,就是為了堅持自己的音樂夢。

雖然有這麼多正能量,成晞也有極度悲觀的時候,他透露當時對任何情緒都沒有,「沒有快樂,也沒有不快樂」,他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一直在思考「生下來要幹嘛」,他才知道說沒有情緒很痛苦,他去看了醫生,算是一種憂鬱症,他選擇正能量去對抗,「有吃藥,只是沒有長時間服用,很快就讓自己振作,讓時間去解釋這一切,不要硬去找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晞#A-TEAM#選秀節目#月光族#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