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0:15
張曼玉淡出影壇多年,直到今年59歲生日這天才因品牌合作曝光近況。(圖/OLAY提供)
張曼玉淡出影壇多年,直到今年59歲生日這天才因品牌合作曝光近況。(圖/OLAY提供)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更多新聞:小甜甜自揭與徐佳瑩認識10多年 公開「私下特殊關係」竟被說撞臉

 

張曼玉在香港訪談節目《今夜不設防》暢聊談吻戲的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張曼玉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如《新龍門客棧》、《滾滾紅塵》、《旺角卡門》、《人在紐約》、《甜蜜蜜》等,更接連和劉德華、周星馳、成龍、周潤發、梁朝偉等大咖男星合作過,其中吻戲、激情戲也不少。過去她錄製香港訪談節目《今夜不設防》時,就曾公開拍吻戲時遇到的窘境。

主持人黃霑(左)相當好奇張曼玉拍吻戲時有無碰到特殊狀況。(圖/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黃霑好奇問張曼玉:「哪個男星與你拍吻戲時最壞?」、「拍吻戲時,有沒有遇到有口臭的男星?」張曼玉笑答:「沒有遇到過有口臭的,但是有一個人,導演都喊卡了,他好像沒聽見似的,依然繼續,不願停下來。」讓黃霑好奇心爆棚連忙追問:「到底是哪一個?快說出來吧!」
 

更多新聞:徐佳瑩公開擁鮮肉男星「我喜歡他」 婆婆、老公全程目睹她1舉動救火

周潤發被爆太過入戲,拍吻戲時即便導演喊卡也停不下來。(圖/翻攝自微博)

張曼玉猶豫了一下,才笑說:「就是周潤發囉!」更說自己怎麼推都推不開對方,「女人嘛!畢竟沒有男人有力氣。」但她解釋周潤發演戲相當投入,才會有如此狀況發生。黃霑也問張曼玉會不會尷尬,張曼玉則說:「前幾次拍吻戲,會覺得尷尬,但到後面就不會覺得了。可能是慢慢習慣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曼玉#香港影后#拍吻戲#周潤發#劉德華#推不開#口臭#旺角卡門#滾滾紅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