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香港開唱「粉絲1舉動」掀亂象 他氣炸:少情勒藝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07:15
黃偉晉在香港開唱,粉絲卻因為卡位問題吵翻天,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黃偉晉在香港開唱,粉絲卻因為卡位問題吵翻天,讓他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歌手黃偉晉昨(4)日起一連2天,在香港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辦「CREALIFE」演唱會,不過開唱前夕他心情不美麗,全因粉絲卡位掀亂象還各說各話,甚至私訊他社群投訴,鬧得相當不愉快,讓他氣得開唱前發文大罵。

更多新聞:太慘!丁噹無預警認分手「KTV邊唱邊哭」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

 

黃偉晉昨為香港演唱會彩排,但開唱前卻因粉絲糾紛影響心情。(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黃偉晉難得在香港舉辦個唱,不少粉絲為了更靠近偶像,拿著折疊椅、野餐墊等物品,提前到胡李名靜體育館外卡位。他第一時間就喊話粉絲快點收起來,但粉絲表示卡位有經主辦單位同意,都有顧著東西,只是離開吃飯休息,卻有其他歌迷發現,提前卡位的歌迷前一晚在酒吧玩樂,根本不在場,更指黃偉晉此舉會造成香港歌迷不滿,同時也會造成粉絲間對立。

面對粉絲間的紛爭,黃偉晉在IG社群開炮:「自己做什麼自己擔,粉絲行為偶像買屁單?現在起,把這句話從你們人生給我,刪掉!少在那邊情勒藝人了自己做什麼事自己擔!待人處事你爸媽跟學校都有教,我還要教你們怎麼做人?當我是你們再生父母是不是。」

 
更多新聞: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黃偉晉希望粉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別再情勒藝人。(圖/翻攝自黃偉晉臉書)

他不滿表示,「最討厭那種,看到誰的粉絲不ok就要嗆藝人的言論,還是一句,甘我屁事!真的不是沒有提醒過,是都講過了好嗎!反正礙到別人就是不對但羅生門各說各話你們自己解決!晚上給我來聽歌就對了吵死了!要吵聽完繼續吵我幫你們加油!」不少歌迷也留言要他別生氣,更呼籲大家別做不理智的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CREALIFE#粉絲卡位#粉絲行為#偶像買單#羅生門#再生父母#吵翻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