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出手了!合體霸榜男神還幫按摩 他驚喊:怎麼有這個服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21:28
丁噹(右)邀陳零九一起合唱〈天黑請閉眼〉,還主動幫他按摩。(圖/黃城碩攝)
丁噹(右)邀陳零九一起合唱〈天黑請閉眼〉,還主動幫他按摩。(圖/黃城碩攝)

丁噹今(4)晚演唱會誠意滿滿,除了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還特地邀來陳零九助陣,一起合唱霸榜歌曲〈天黑請閉眼〉。他笑說常和陳零九在活動場合遇到,但遲遲未有合作機會,自己一直很喜歡〈天黑請閉眼〉這首歌,藉由演唱會向陳零九提出邀約,加上歌曲和「夜遊演唱會」很搭,讓她如願和〈天黑請閉眼〉原唱合作。

更多新聞: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丁噹(右)相當照顧陳零九,還主動遞水給他喝。(圖/黃城碩攝)

丁噹笑說將演唱會打造成大型KTV,但私下其實不太喜歡去KTV,因為很像工作,隨後她介紹嘉賓陳零九登台,陳零九一上台笑說:「我已經訂好錢櫃的包廂!」丁噹則熱情地給予大大擁抱,甚至怕陳零九會緊張,主動幫他按摩,「我很喜歡服務別人,會讓你唱好唱滿、唱舒服」,讓陳零九受寵若驚直喊:「怎麼會有這個服務!」

更多新聞: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丁噹(右)相當欣賞陳零九。(圖/黃城碩攝)

談及和丁噹的緣分,陳零九說1個月前隨團「五堅情」到澎湖表演,6人一起聊天,丁噹還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是很好的前輩,很謝謝姐邀請我當演唱會嘉賓!」雖然丁噹要陳零九別叫她姐,但陳零九還是習慣脫口,讓粉絲哭笑不得。

另外,丁噹特別介紹貴賓區的星友,有「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小賴、吳建恆,另外一起合作音樂劇《搭錯車》的導演和王柏森則坐在觀眾席。她也宣布好消息,是將在明(2024)年3月9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噹#演唱會#陳零九#天黑請閉眼#夜遊#按摩#霸榜男神#搭錯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537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