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4:33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更多新聞:台灣之光!男星獲頒日本文化褒賞 霸氣喊:誰說宮廟只有8+9

 

丁噹(中)今晚在北流開唱,以一襲火辣馬甲性感唱跳。(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完〈派對動物〉後,她笑問粉絲:「夠嗨嗎?今天夠辣嗎?這樣夠嗎?好像有人喊夠了,還有人喊不夠,我沒想到可以把你們胃口養這麼大,來人,幫我脫!」工作人員幫她脫去高跟鞋的小腿流蘇套件,讓她直呼很赤裸。

丁噹一開場就帶來長達15分鐘的電音組曲,讓全場歌迷嗨翻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感性說,「其實大家平時覺得我唱很多情歌,私下的我很喜歡跳舞,喜歡和大家聚會出去玩,我是個會把大家照顧得很好,氣氛擔當。」但說著說著,她一度眼泛淚光,「總是要回到現實面,在外面有很多武裝,回到家、關上房門那一刻,脫鞋、卸了妝,一個人,好像似乎感覺想一些什麼。」
 

更多新聞: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丁噹換上黑色睡袍,帶來一系列抒情歌。(圖/黃城碩攝)

隨後她帶領歌迷進到另一個場景,是將自己的家搬上舞台,只見她卸下華服裝飾,換上最舒服的居家睡袍,演唱〈一半〉、〈女字旁〉、〈不是你的錯〉、〈親人〉等歌,就像是深夜獨自一個人時,總有一首丁噹的歌陪伴著。

丁噹帶著歌迷一起大合唱。(圖/黃城碩攝)

現場有粉絲特別訂製「南港泰勒絲」旗子為她應援,不過這封號來自她的師兄「五月天」主唱阿信,看到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工作人員分紅的新聞,馬上聯想到丁噹,因為每次慈善捐款和尾牙抽獎時,丁噹都相當大方,誇她人美心也美,更稱她為「南港泰勒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演唱會#北流#舞伶#高跟鞋#電音#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38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