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00:58
徐佳瑩今日開唱,張惠妹獻上花籃給予祝福。(圖/亞神音樂、聲動娛樂提供)
徐佳瑩今日開唱,張惠妹獻上花籃給予祝福。(圖/亞神音樂、聲動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更多新聞: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徐佳瑩老公比爾賈獻花籃為她加油。(圖/謝佩樺攝)

徐佳瑩與導演老公比爾賈在2018年結婚,兩人育有兒子小樂高、女兒小喬伊,一家4口的生活相當幸福。今日比爾賈也全力支持老婆,送上花籃替她加油打氣,「生命時光,世界寬廣,我們把自己省下來,珍惜所有奢侈」;也以兒子、女兒的口吻獻上另外一個花籃,驚喜寫下:「媽咪最強,我們是妳的小捨奢侈,最愛媽媽。」

徐佳瑩的一雙兒女也獻上祝福。(圖/謝佩樺攝)

睽違5年,徐佳瑩以頂配的視覺與聽覺,與歌迷共度最奢侈的3小時音樂時光。開唱首日,除了上萬愛她的粉絲外,VIP區也是眾星雲集,包括9m88、小甜甜(張可昀)、江美琪、李沐、吳汶芳、林依晨、洪珮瑜、徐懷鈺、廖文強、劉若英、戴愛玲、魏如昀、羅莎莎、關詩敏、蘇打綠阿福、小威都前來參與這場奢侈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林依晨到場欣賞徐佳瑩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李沐。(圖/張哲鳴攝)


魏如昀。(圖/張哲鳴攝)


洪珮瑜。(圖/張哲鳴攝)


徐懷鈺。(圖/張哲鳴攝)

徐佳瑩2008年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比賽獲得總冠軍,出道迄今共獲頒5座金曲獎,是獲得金曲獎獎項類別最多的女歌手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張惠妹#演唱會#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比爾賈#小樂高#小喬伊#超級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1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