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曬10年青澀舊照 驚見他與「半澤直樹」合影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6:41
Joeman近期cos新豐街底迪。(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Joeman近期cos新豐街底迪。(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網紅Joeman的YouTube影片頗受喜愛,頻道累積逾259萬訂閱,相當驚人。而Joeman近日分享,在踏入網紅行業前,10年前擔任電競賽評的舊照,一旁卻驚見「半澤直樹」;此外,由於Joeman近來瘦身有成,讓不少網友有認不出來驚呼:「跟現在長不一樣」!

更多新聞: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Joeman秀10年前轉播電競賽事,與主播徐展元的合影。(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Joeman前天(2日)在IG分享圖文,照片可見,是2013年的電競賽事轉播檯,一旁還坐著當時體育台當家主播徐展元,而時空背景下,日劇《半澤直樹》第一季正席捲亞洲,照片中右邊的徐展元,除了模仿堺雅人在劇中的髮型外,神情上模仿更是唯妙唯肖;而在左邊面目猙獰的Joeman,他則自己在文中解釋:「我是大和田(劇中反派,香川照之飾)」。

更多新聞:櫻花妹專挑「台灣奇怪街景」拍照 鄉民解答了:有昭和感

 
Joeman今年確實瘦了不少。(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對此,不少粉絲留言讚他瘦身有成,「現在是中和田了」、「跟現在長不一樣,現在很帥」、「看起來跟現在真的完全不一樣」、「呂捷老師」。也有網友對兩人cosplay留言,「不得不說,展元真的很像直樹」、「好像!我是說展元哥」、「半澤展元超像」、「這大和田好善良」、「展元超像半澤直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Joeman#電競賽評#舊照#半澤直樹#TeSL#徐展元#大和田#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4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