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出手了!福原愛拒出面「恐被關20年」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16
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圖/翻攝自福原愛IG)
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圖/翻攝自福原愛IG)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2年多,雙方關係不斷惡化,甚至演變成跨國對質的局面。江宏傑在今(2023)年7月27日飛往日本大動作召開國際記者會,強調已獲法院判決,能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要求她把重要的人交回來。今(4)日,日本媒體爆出江宏傑已報警,若福原愛再不出面,恐將面臨2年到20年的徒刑。

更多新聞:2知名女星出外景鬧不合 「發生嚴重口角」她爆氣直喊:不錄了

 

日媒指出,警視廳出動搜查一課調查此案件,不排除逮捕福原愛。(圖/翻攝自X)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報導, 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已開始對福原愛展開調查,即使已對她下強制執行,福原愛仍不滿判決,請律師多次發出聲明,指控江宏傑煽動輿論傷害她。據悉,江宏傑的律師忍無可忍,已向日本警視廳提出刑事告訴,要求她盡快出面。

更多新聞:辣!安妮上身「多洞齊發」大片肉色外露 遇粉絲示愛「跨縣市追她」

 
江宏傑7月前往日本開國際記者會。(圖/翻攝apvideohub)

針對被提起刑事告訴,福原愛昨(3)日接受《週刊文春》,在電話中坦承警視廳有聯繫她,「我們收到了來自警視廳的詢問,但我們已經與律師交談過,聽說沒有問題。」即使如此,仍不知道福原愛是否能順利過這關,這場跨國戰爭的後續如何,也將引人持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日本#台灣#桌球#刑事訴訟#被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