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嘉莉喪夫返台定居住5星飯店 「3年燒1400萬」專家讚她聰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08:26
白嘉莉出席個人畫展。(圖/TVBS資料照)
白嘉莉出席個人畫展。(圖/TVBS資料照)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近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白嘉莉的藝術世界」,共搬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過去旅居印尼41年,2020年搬回台灣,但她不買房,選擇一直住在君悅飯店,月燒至少30萬,一年下來要360萬,而她返台已3年多,粗估花了1400多萬住宿。對此,有人就分析她這樣的作法,其實非常聰明。

更多新聞: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白嘉莉常會去各國旅遊。(圖/翻攝自白嘉莉臉書)

白嘉莉1977年嫁給印尼富商黃雙安後淡出演藝圈,在印尼生活40多年,2018年老公病逝,2020年返台碰上新冠肺炎,讓她決定搬回台灣久居。白嘉莉一直以來都住在飯店,已經3年時間,被問買房意願,她僅表示陸續有在看,但住五星飯店住習慣後,則說:「住飯店很棒,房間也有很漂亮的花。」

更多新聞:好心疼!陳盈潔插管治療「手腳被綁住」 許常德見這一幕:放棄了

 
房產專家sway日前在節目上分析白嘉莉住飯店優勢。(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房產專家Sway就曾上《新聞挖挖哇》分析,白嘉莉住飯店的價格,絕對不是一般大眾看到的「牌價」,而且如果有特殊信用卡,還可免費升等房型,再簽長期契約,價格其實比外面租房還便宜,肚子餓了還可以叫來吃,生病了還可請飯店幫忙處理,或陪同去醫院。

粉專「趙曉慧-職場寫作老師」2022年就說過,錢對白嘉莉來說不是問題,住飯店有4個優勢,水電、空調、管理費、網路費全包、有人幫忙打掃、更有度假的感覺、不用煩惱繳稅、資金不用被房地產鎖住,說不住就不住,若有新計畫也不用擔心房子沒有人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嘉莉#賣房#住飯店#買房#最美麗的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