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文廷害怕哭了!突破心魔一躍而下 哲言暖心給抱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51
文廷(中)挑戰高空彈跳落淚,哲言(右)給抱抱鼓勵。(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文廷(中)挑戰高空彈跳落淚,哲言(右)給抱抱鼓勵。(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男團Ozone參與的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第三集造訪美食之都台南,在享用豐盛餐點前,少年們得先克服內心最深的恐懼,挑戰七層樓高的高空自由落體,文廷當場嚇到「皮皮剉」,因此落下男兒淚;怕高的佳辰、祖安都突破恐懼極限一躍而下,兩人挑戰完第一件事,就是跟對方互說「我愛你」。

更多新聞:威廉「被兒噴童子尿」以為出外景 月中同床老婆有望釀二胎

 

6位成員前往台南冒險。(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節目中,佳辰、祖安都說:「這集真的跨出自己人生中很大的一步!」祖安表示是隊友給了他滿滿的勇氣,「因為挑戰是關乎團體,如果我不做就會拖累團員,所以就跨出那一步,去做那些我平常不敢做的事情」。佳辰感性分享,一開始會想把任何事情都做得很完美,即使是在團員的面前,「但在幾次遊戲挑戰後,我可以在團員面前放得更開,也勇於開口跟團員求助,說我需要什麼,偶包開始有點鬆動了」。

更多新聞:胡瓜節目最後一集!選手突宣布「即將休息」 淚吐捐肝救父

 
哲言(後排左起)、子翔、文廷體驗擔任服務生。(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此外,文廷、子翔、哲言3人化身最帥餐廳服務生,但卻因過程中頻頻出錯,讓被服務的祖安直說「要客訴」;Ozone還為了吃到台南在地美食,不惜全員跳下水,「濕身」完成任務,不計形象挑戰,精彩內容都在本週播出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夏日青春冒險#Ozone#台南#綜藝實境#男團#男兒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6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