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57
許志豪今為演唱會彩排,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的他還因太焦慮胖了3公斤。(圖/張哲鳴攝)
許志豪今為演唱會彩排,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的他還因太焦慮胖了3公斤。(圖/張哲鳴攝)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更多新聞:吳申梅認負債「求神拜佛」親揭好消息 閃嫁香港尪慶週年

 

許志豪(右起)和馮偉傑、吳申梅今一起為演唱會練團。(圖/張哲鳴攝)

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戰,甚至狂燒上千萬,許志豪說,前幾天才和于美人一起錄影,「那天錄影暫別,我事後把時間留下來,跟她一起去萬聖節掃街,我很認真,我沒有放過任何一個人,連沒有投票權的都請他們幫忙」,更要媒體一起幫于美人加油。

也因于美人最近忙著選戰,許志豪也不敢要她來看《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甚至不敢要她買票支持,就怕造成于美人困擾,但他也打趣表示「說不定我升降台出來,不是我一個人」,隨後才說「可能是和傑哥一起出現啦」。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認了!出道26年面臨最大挑戰 竟創三金入圍里程碑

馮偉傑備戰演唱會,在短短2個月內就狂瘦10公斤。(圖/張哲鳴攝)

另外馮偉傑最近瘦了10公斤,他笑說前陣子和大家一起拍團體照,發現自己變胖了,因此開始運動,加上飲食非常清淡,晚上6點過後就不吃。許志豪也說被馮偉傑激到,今天開始要認真節食,「上個月因為主持金鐘新聞中心,太焦慮,一焦慮就想吃,大概胖了3公斤。」

「相馮.紅人秀」演唱會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海音館登場,卡司包括吳申梅、馮偉傑、許志豪、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與黃鈺涵等藝人在內,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偉傑#許志豪#吳申梅#相馮.紅人秀#甩肉#彩排#演唱會#省話一哥#于美人#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09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