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誰最有資格登大巨蛋首唱?網一致點名「這天王」:歌壇護國神山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35
許多人點名周杰倫最有資格成為第1個站上大巨蛋辦演唱會的歌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許多人點名周杰倫最有資格成為第1個站上大巨蛋辦演唱會的歌手。(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台北大巨蛋孵化了32年,終於將在12月3日迎來第一場活動─亞錦賽,不過除了舉辦各賽事外,將來歌手也有機會在此處舉辦演唱會,因此,關於哪位歌手最有資格首登大巨蛋演出的相關話題也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感冒運動!30歲壯男「尿液變紅棕色」 緊急住院:恐洗腎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大巨蛋準備啟用,除了作為棒球比賽場地外,勢必也會成為歌手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原PO認為,既然是「台北大巨蛋」,鐵定是希望由台灣歌手獻出第一次,再者,也需要擁有可以坐滿6000人的超高人氣,才夠氣派、盛大。

蔡依林、張惠妹兩人皆是天后等級,也被網友點名。(圖/翻攝自蔡依林、張惠妹臉書)

原PO指出,在台灣稱得上天王、天后等級的無非是周杰倫、張惠妹、Jolin,其中,原PO認為,周杰倫是台灣史上第一天王、華語歌壇的護國神山,他在亞洲歌壇的地位相當於麥可傑克森在全世界的地位,因此完完全全有資格成為亞洲歌壇代言人,他所創造出的產值在所有華語歌手中,無人能出其右、實力有目共睹。

 
更多新聞:溫暖情書!二手書夾「泛黃機票」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

原PO接著說道,由周杰倫「開箱」大巨蛋,以他的超高人氣,台灣歌迷一定會想辦法幫他創造「滿堂彩」,「也能讓台灣人覺得他的心也還在台灣,沒有遺忘台灣歌迷。」

五月天演唱會場場爆滿,網友認為也有資格第1個登上台北大巨蛋。(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至於究竟「誰最有資格第一個在大巨蛋辦演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與原PO想法一致,直指周杰倫,不過也有其他出色歌手被點名,「蔡依林、阿妹都會滿」、「老蕭啊!」、「伍佰老師」、「羅時豐」、「江蕙」、「當然是王力宏,連鳥巢都開過演唱會了」、「蘇打綠」。

更多新聞: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另外,每每舉辦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的「五月天」也被點名,「五月天」、「五月天吧!塞滿不是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巨蛋#歌手#華語歌壇#張惠妹#周杰倫#Jolin#天王#演唱會#首登大巨蛋#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