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2:53
鹿希派5月爆新歡,對象為直播主盧鼎惠。(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鹿希派IG)
鹿希派5月爆新歡,對象為直播主盧鼎惠。(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鹿希派IG)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更多新聞:10歲兒遭同學重拳攻擊腦門!送急診恐「顱內出血」 網紅媽怒報警

 

吳宗憲曬出3人同框照,似乎對盧鼎惠相當滿意。(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鹿希派日前與盧鼎惠穿著居家服,一起到超商覓食,期間兩人動作親密,採買完畢後,還一起回到男方住處,疑似展開同居生活。

更多新聞:詹雅雯替對手站台!于美人大動作公開「勁爆對話」 出招阻止這1事

 
令人訝異的是,吳宗憲也在社群平台曬出他與鹿希派、盧鼎惠3人同框合照,寫下「哇厲害啦,可愛的盧小小」,似乎對兒子的女友相當滿意。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表示,女方很乖,對她的印象很好,笑道「難得有我喜歡的,不過我也才見過這兩個。」

鹿希派、盧鼎惠今年5月開始交往。(圖/翻攝自鹿希派、盧鼎惠IG)

事實上,鹿希派去年與交往6年的水兒分手,緊接著就又爆出新對象─盧鼎惠,兩人被直擊十指緊扣約會,女方身分也隨即曝光,是一名長相甜美,擁有出眾外貌的直播主,有「初戀系校花」封號。如今,鹿希派更是帶女方見家長,看來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離好事不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希派#吳宗憲#盧鼎惠#鹿希派女友#準媳婦#同居#同框照#吳宗憲認證#見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