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紀曉君痛喊「不能接受」 阿爆感傷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49
紀曉君(左圖)對於鐵花村宣布熄燈相當錯愕,阿爆也感傷發聲。(圖/翻攝自紀曉君、阿爆臉書)
紀曉君(左圖)對於鐵花村宣布熄燈相當錯愕,阿爆也感傷發聲。(圖/翻攝自紀曉君、阿爆臉書)

台東「鐵花村」自2010年7月底成立,至今走過13年,但官方昨(2)日無預警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讓大批民眾相當不捨,出生台東部落、多次於鐵花村開唱的女歌手紀曉君,也在臉書直呼不能接受。

更多新聞:痛心陳盈潔保外就醫沒錢治病 許常德號召「1暖舉」:不讓她落單

 

鐵花村是許多民眾前往台東時的美好回憶。(圖/翻攝自台灣好基金會x鐵花村音樂聚落 ‧ 慢市集 臉書粉專)

台灣好基金會昨在「台灣好基金會x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官方臉書發文,表示13年來已在台東市完成翻土打底的工作,鐵花村將於2023年12月31日正式畫下圓滿句點,「謝謝前前後後加入鐵花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的每一個人,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才有鐵花綻放。」

但文中卻未提及熄燈原因,讓大批網友錯愕不已,紀曉君也在臉書哀號,「我超級難過,為什麼啦,可以幫忙救嗎?不能接受,台東指標性音樂聚點,抗議抗議抗議,你們這些有能力的人,要人家投票你,那這個地區性真的有意義的鐵花,要熄燈了,請問你們沒有想做什麼挽救的事嗎?」

 
更多新聞: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Kivi巡演首站就獻給鐵花村。(圖/翻攝自Kivi臉書)

另外同樣是台東出身的歌手阿爆,也在臉書感傷表示:「覺得幸運, 那屋瓦還可以有機會去鐵花(本週六),還有我跟媽媽的唯一合體專場也是在鐵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的話,再擺桌就好。」而明(4)日她的旗下歌手Kivi在鐵花村開唱,她表示:「我們會用盡全力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曉君#台東鐵花村#熄燈#阿爆#台灣好基金會#慢市集#Kivi#不能接受#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1010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