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髖關節手術!蕭亞軒驚爆2度動刀 痛到靈魂出竅「無法下床」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23
蕭亞軒拍完〈愛沒有錯〉MV腳傷復發,又進行了第2次手術。(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拍完〈愛沒有錯〉MV腳傷復發,又進行了第2次手術。(圖/華納音樂提供)

天后蕭亞軒(ELVA)真的回歸了!她推出2023年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寫下女人在愛情裡曾經歷的矛盾心境,在「該」與「不該」愛的糾結中徘徊,但今年2月才動髖關節手術的她,拍攝MV時更因腳傷發作,還因此吃了比平常還多的止痛藥,豈料她9月中又回醫院2度動刀,如此賣命上工,讓歌迷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蕭亞軒推出新歌〈愛沒有錯〉,拍攝MV時更強忍腿傷上陣。(圖/華納音樂提供)

〈愛沒有錯〉是ELVA相隔3年的新作,在2年多前就毫不猶豫的決定收下,直到發想主題與歌詞時,她決定將這首歌所表現的宏大愛情觀,濃縮到私人經歷,並將愛的對與錯寫進詞裡。她表示:「每個女生應該都曾遇過『該愛』或『不該愛』的時候,覺得遇到很適合的人,但有時又覺得犯了錯,無論如何,這首歌還是希望大家勇敢去愛,不管結果如何。」

歌曲邀請到資深音樂人柯貴民擔任製作人,但錄製過程中,製作人竟推翻ELVA的唱法,讓她苦笑說製作過程命運多舛,「2年前第一次錄音剛好遇到腳傷比較嚴重的時候,那時候練了好幾個月的方式、表情,因為不舒服所以當時狀況很不ok也覺得成果很糟糕。決定今年錄製時,我已經做好準備,沒想到卻被老師全盤推翻,原本的聲音比較圓潤,他希望是唱出比較歇斯底里、撕裂的、無助、渴求的感覺。」

 
更多新聞:AKIRA認了!台北開唱不找林志玲 親眼見「她」就愛上:立刻聯絡

蕭亞軒將個人經驗唱入新歌〈愛沒有錯〉裡。(圖/華納音樂提供)

MV也特地運用色調,傳達在面對感情時全然不同的狀態,前半段以黑白色調象徵感情裡或許偶爾會湧現黑白的負面情緒,後半段的彩色,則是走出黑白後的的心境變化。但今年2月,她做了髖關節手術,拍攝前她因密集工作,加上記者會站了一整天,隔天她痛到無法下床,一度考慮取消拍攝。

但敬業的ELVA仍堅持按照原定行程,更吃了好幾倍的止痛藥賣命上工,她笑說:「受傷後沒有用腿用得這麼多過,所以整個人事後是體力透支又全身無力。」更有點像是「靈魂出竅」。但事後她又回醫院拍X光,發現原本開刀的地方有陰影出現,9月中旬進行第二次的手術。如此拼命的她,MV成果也沒讓自己及團隊失望,她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療癒大家,更向歌迷喊話敬請期待未來陸續推出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ELVA#腳傷#手術#愛沒有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