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07
林柏宏(左)和Lulu是劇中CP。(圖/MOMOTV提供)
林柏宏(左)和Lulu是劇中CP。(圖/MOMOTV提供)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更多新聞:女星閃婚爆危機「1年半沒愛愛」 見1幕老公遭轟出家門:有啥好維持

 

主持人鄭偉柏(左起)、林柏宏、Lulu與助理主持人Yuri日前錄影。(圖/MOMOTV提供)

林柏宏和Lulu在劇中的第一次約會就在泳池,Lulu認為劇中穿的連身泳衣不算是突破,但如果是現實中要在約會時穿泳衣,自己會選兩件式泳衣,而且上身有澎湃的花花樣式,「你看不出來到底裡面的實際大小。」談起全素顏面對戀愛對象,Lulu表示當自己內心覺得八九不離十,對方不會走了,她才會選擇卸妝,以全素顏來面對。

更多新聞: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Lulu參與演出。(圖/翻攝自Lulu臉書)

林柏宏在劇中跟很多女生曖昧,被問到自己的感情觀,他坦言:「我好像比較不會去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現場一度聽成很「爛」的人,當場嚇傻眾人,林柏宏連忙澄清自己不是時間管理大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柏宏#Lulu#此時此刻#TALK一杯#邱澤#吻戲#Yuri#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