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書偉閃娶謝京穎傳有孕!母出面說話了 急討「結婚證書」吐內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09:49
廖家儀(右二)在劇中飾演謝京穎(左二)的母親。(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右二)在劇中飾演謝京穎(左二)的母親。(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藝人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時間就決定結婚,男方近日出席活動大方表示,預計農曆年前完成登記,該劇昨(2)日舉行殺青宴,謝京穎因工作行程沒能到場,劇中媽媽廖家儀代為受訪,為兩人獻上最大祝福,也透露當初發現他們交往的過程。

更多新聞:凍齡男神罹罕病拄枴杖現身 「雙眼失明」苦嘆:每個樓梯都是懸崖

 

廖家儀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圖/陳郁文攝)

廖家儀坦言拍戲時完全沒發現兩人交往,豈料被記者詢問,她便直接問張書偉,對方馬上認了,廖家儀第一時間就跟他們說:「如果這麼認真,就把(結婚)證書拿來,我第一個簽當公證人,但還沒出來,沒有新郎、新娘沒簽,公證人先簽這件事。」被問到女方是否懷孕?她則認為機率不大,「我覺得她不會懷孕,因為她家很傳統,雖然她爸媽都說年輕人決定就好,可是我覺得應該是沒有。」

更多新聞:嫁周杰倫8年!昆凌鬆口「第4胎進度」 回應藏玄機

 
廖家儀(右一)相當祝福謝京穎、張書偉。(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透露當時有私下跟工作人員說兩人很相配,「因為男未婚女未嫁,既然這樣就好好談一場戀愛,其實也滿好的,一開始就覺得他們滿登對,只是沒想到他們發展這麼快。」身為演藝圈及婚姻,廖家儀也叮嚀張書偉:「女生是演藝圈的人在交往,一定是不能公開,但能公開趕快公開,對女生是一個保障,因為男生可以說他風流倜儻,女生就很容易被說,哎呀~你這前男友、表哥啊~不好聽,所以只要公開,沒什麼意外就趕快結婚。」沒想到這麼快就聽到兩人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張書偉#謝京穎#廖家儀#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2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