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43
沈春華驚傳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驚傳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更多新聞:慟!35歲男星驚傳「飽受情緒煎熬」過世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沈春華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1日在臉書上驚呼「兩車擦撞的意外,竟在30秒內排除,只能說老天保佑,太神奇了!」她透露自己當天一早8點就開車上路,趕赴預定的重要工作行程,然而就在基隆路正氣橋上的車陣中等待前進時,突然間沈春華眼睛有異物感,而她本能的閉上眼睛,希望不適趕快消除,「就在短短幾秒內,我猛然睜開眼睛、下意識急踩煞車。原來車子不覺滑動,已經碰上前面的小黃!」

更多新聞: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沈春華說自己看到車內女乘客驚慌回頭,顯然有感受到震動,當時她心想「完了!」覺得勢必需要一番「處理」,會耽誤工作行程,也會引起交通阻塞,而當下有一群人正在1公里外等著她。正當沈春華懊惱時,小黃司機已下車查看,「他並沒有先瞪我一眼,只是很認真的看了自己車後的防護桿…。」
 

更多新聞:驚爆婚變2個月!蔡詩芸突喊「我非常愛你」大動作破冰王陽明
 
沈春華發文詳述撞車經過。(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就當沈春華準備解開安全帶、下車鞠躬時,小黃大哥隔著擋風玻璃對她搖搖手,「沒怎樣啦,好好的,嘸代誌…」,接著便揮揮手要她離去,自己也上了車,前後過程不過30秒。沈春華驚呼「我簡直不敢置信,可能的一場交通意外和大塞車,就這樣解除危機!」當她確認完小黃的車後護欄確實完整無傷後,把頭伸出車窗外,對司機大喊了一聲「真正拍謝,真多謝」,然後帶著感恩的心如釋重負。
 
沈春華感嘆雖然沒有造成損傷,但有的司機得理不饒人,還是會惡言相向一番,最終她優雅的準時到達工作地點,再次喊話「謝謝司機大哥從容大度,謝謝老天保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春華#主播#出車禍#車禍#沈春華車禍#沈春華撞車#撞車#計程車#主播 車禍#撞上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7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