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著身子熱舞」被鄰居大叔看光!妹子崩潰發文:我不想活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49
妹子喜歡全裸在家中跳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妹子喜歡全裸在家中跳舞。(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在家中喜歡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的感覺,有可能會一絲不掛,但可要小心別被看光!一名妹子就崩潰表示,自己洗澡前喜歡光著身子跳舞,沒想到某天發現竟全被鄰居大叔看光光,讓她崩潰表示「不想活了!」

更多新聞:酒店妹錢難賺!穿性感內衣褲「倒立一字馬」下體見光全網驚呆

 
 
妹子說洗澡前喜歡光著身子在屋裡蹦蹦跳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妹子在小紅書上以「沒穿衣服被看光了,我好社死啊!」為題發文,她說自己洗澡前都喜歡光著身子在屋裡蹦蹦跳跳,扭來扭去學跳舞,「結果被對面那棟樓的大叔看見了,他直勾勾的盯著我看」,讓這名妹子崩潰哭喊「我好社死」、「我不想活了」!

更多新聞: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妹子貼文。(圖/翻攝自小紅書)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部分網友笑稱「大叔那個年紀什麼樣的女人沒見過」、「大叔:我在窗邊看風景,對面有個人脫光了亂蹦」。也有網友建議原PO告大叔偷窺,但反被嗆「自己的問題,評論區卻有人說報警把大叔抓起來,真搞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妹子#全裸#妹子全裸#妹子全裸熱舞#全裸熱舞#大叔#偷窺#妹子被偷窺#家中全裸#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30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