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妹錢難賺!穿性感內衣褲「倒立一字馬」下體見光全網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44
疑似酒店妹穿性感內衣做高難度動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疑似酒店妹穿性感內衣做高難度動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當今世道錢難賺,連八大行業都得出奇招討生活!近日有網友PO出2張疑似在酒店的照片,只見一名穿著性感吊帶內衣內褲的女子,直接在包廂內倒立做出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讓1.2萬人全看傻,直呼根本是「被八大耽誤的體操國手!」

更多新聞: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疑似酒店妹穿性感內衣做高難度動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空中一字馬驚呆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2張照片,寫下「現在小姐不好當!」只見照片中一名身著極少布料、白色性感內衣內褲的女子,在包廂內先是做出高難度的倒立動作,沒想到下一招更猛,直接頭下腳上來個「空中一字馬」,專業劈腿特技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驚爆婚變2個月!蔡詩芸突喊「我非常愛你」大動作破冰王陽明
 
 
照片一出,至截稿前已吸引逾1.2萬人朝聖,網友紛紛驚呼「高手在民間」、「大師兄回來了」、「這哪個舞蹈學校出來的」、「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老闆我沒見識過,帶我去開開眼界吧」、「相信78成的人看到這張會放大照片來看」、「老江湖」、「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枕頭山」、「人家叫傳播小姐,來的是體操小姐」、「被八大耽誤的體操國手」、「比較好奇顏值」、「這種小費沒一萬二怎麼可以」。

更多新聞:校園驚爆活春宮!放學按捺不住「樓梯間忘情激戰」情侶被看光
 
但也有老司機說這其實還好,稱「以前的更瘋」、「這個算什麼 我上次遇到一個還會大風車的」、「早期的才難當,要會十八招」、「以前廟口不一堆?十八般武藝,這沒什麼」。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酒店妹#酒店小姐#酒店妹一字馬#一字馬#倒立一字馬#酒店小姐一字馬#老司機#倒立#性感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