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澄清「賣房籌選舉資金」是口誤 突放話:上任要選立法院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7:05
于美人(左)宣布參選後,首個政論節目就獻給郭子乾(右)。(圖/Nownews提供)
于美人(左)宣布參選後,首個政論節目就獻給郭子乾(右)。(圖/Nownews提供)

藝人于美人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從演藝圈轉戰政壇,第一個參加的政論節目就是郭子乾主持的《鄉民大學問》。原以為是比較輕鬆的娛樂型政論節目,沒想到遇上大學生直球逼問,讓于美人一開始有些傻眼,「我有備而來,都是比較認真嚴謹的回答,沒想到這麼有趣,郭哥這集扮閃靈肥迪(林昶佐),從頭吼到尾,錢也太難賺了」。

更多新聞:張齡予為奶粉錢喊話廠商發案 期待兒子抓周「能養活自己」

 

沈玉琳先前表態會支持于美人。(圖/TVBS資料照)

于美人在演藝圈的交友廣泛,之前沈玉琳也表態要支持,沒想到她竟說:「我只有21個朋友,三教九流加上五湖四海!基本上沒有邀請演藝圈的朋友,因為政治很麻煩,我怕他們受傷,名嘴圈就比較沒有這個顧慮,已經邀請過羅友志還有馬西屏。」郭子乾在旁邊聽了立刻變身柯蚊哲(柯文哲)、郭苔銘(郭台銘)、侯友誼(侯友宜)、賴蜻德(賴清德)替于美人拉票,成功逗樂她。

更多新聞:鳳梨出事了!脖子、胸口驚見「大片不明印記」 急奔城隍廟收驚

 
于美人的立委選戰倒數中。(圖/TVBS資料照)

獨立參選很辛苦,于美人日前透露為了籌措選舉資金而賣房,不過在《鄉民大學問》上,她澄清其實是口誤,賣房子是之前的事,跟選舉無關。隨後被大學生追問「進立法院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于美人說:「選立法院長。」讓現場眾人聽了大吃一驚,她連忙澄清,「是『選出立法院長』,差一個字真的意思差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鄉民大學問#于美人#郭子乾#選舉#立委#大學生#政論節目#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4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