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從千人甄試選中她!名導陳慧翎病逝 簡嫚書淚謝:豐富我13年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41
導演陳慧翎病逝,曾被她提拔的簡嫚書不捨發聲。(圖/翻攝自簡嫚書 IG)
導演陳慧翎病逝,曾被她提拔的簡嫚書不捨發聲。(圖/翻攝自簡嫚書 IG)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癌症病逝,享年48歲,曾拍過許多知名影視作品,其中《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也入圍了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據悉當年陳慧翎從千名甄試者中選出,讓她深受感動「使我成為一位無時無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

導演陳慧翎(右一),簡嫚書(中間)。(圖/翻攝自簡嫚書 IG)

 
導演陳慧翎昨被證實癌症病逝,簡嫚書今(2)日在IG上悼念「妳的慧眼,豐富了我這13年的時光。是妳的引領,使我成為一位時時刻刻都充滿感激之心的演員。2010年3月的那場雨,至今仍滋潤著我的心」。
 
陳慧翎好友周銓透露她將以樹葬方式回歸大地。(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導演陳慧翎因子宮頸癌病逝,昨(1)日下午3點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也在陳慧翎臉書發文,「她走得平順、沒有痛苦,這些年來她堅強地與病魔奮戰,一直努力奮戰到最後」,並透露「熱愛自由的慧翎,選擇不設靈堂也不辦告別式,會以樹葬的方式回歸大地」,後續會再向大家告知身後事的安排,謝謝大家對慧翎的愛,希望當我們想起她,永遠都是她最燦爛美好的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導演#陳慧翎#那年,雨不停國#女主角#簡嫚書#甄試者#癌症#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223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