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邱澤!許瑋甯親洩「13年親密夥伴」 為她24小時待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9:09
許瑋甯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圖/《ELLE》提供)
許瑋甯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圖/《ELLE》提供)

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人物,真情分享入行以來的心境,她當年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出色且具辨識度的外貌使她無往不利,直到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質疑聲浪從未停歇。多數人認為模特兒演戲是玩票性質,想不到這一演就是19年。許瑋甯深知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在自己的時區裡埋頭苦幹,「每次走一步,就會有人告訴我說這樣好、這樣不好,所以我才說那個地基是很穩的,當拿到獎項的當下會覺得說:嗯!我有做到!我很棒!每一次的努力後面得到的反饋,感覺也好像是讓我自己更安心一點。」

更多新聞:趙小僑育兒累壞「1個月送2次急診」 見身體警訊嘆:查不出原因

 

許瑋甯晉升金鐘影后。(圖/《ELLE》提供)

除了過往訪談經常提到的家人外,一起共事13年的經紀人也在許瑋甯人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就好比每當不安或懷疑自我的情緒襲來,經紀人的陪伴無疑是解藥,「我覺得這些緊張也還是來自於因為你不夠,當你做不到的時候不能去想說為什麼人家沒給我,而是應該回到自己本身的狀態,我還可以做多少努力?如果我真的很糾結的時候需要一個出口,我經紀人可能那陣子24小時都得處於待命狀態,我會追根究底、不斷地重複講最擔心的那個點,講完之後被開導,我自己再消化。要花一段時間,變成是旁邊的經紀人、工作團隊會隨時需要接受我這個比較突如其來的負面。」

更多新聞:合作賈靜雯掀話題!《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今癌逝 享年48歲

 
許瑋甯戲約不斷。(圖/《ELLE》提供)
 
許瑋甯戲約不間斷,即將上檔的新戲《不夠善良的我們》,是她和林依晨睽違近20年聚首,當年《惡作劇之吻》的袁湘琴、裴子瑜,如今戲內是「量子糾纏」的關係,只是各自戲外的身分已經不同。「依晨我認識她一直都是一個這麼溫柔的人,所以我們在工作場合或是對戲,我都還是有感受到那份溫柔感。我覺得她的個性沒有變過,不過我們當時的角色跟現在也完全不一樣,會看到她更內斂的呈現方式,我們在過程中都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好險我們都有好好長大,無論有碰過什麼挫折都還是有被溫柔相待。」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ELLE》雜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金鐘獎#金鐘影后#她和她的她#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073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