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 爆料「吳宗憲不認真主持」收工秒忙LED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3:28

女星侯佩岑主播出身,外型甜美的她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後來她轉戰主持,靠著幽默談吐在演藝圈嶄露頭角。侯佩岑今(2)日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愛笑、表情多,長年有法令紋,因皮膚薄又怕痛,不敢在臉上打任何的填充物,目前只嘗試過電波。

更多新聞: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侯佩岑曾與吳宗憲搭檔主持節目。(圖/張哲鳴攝)

侯佩岑近年未主持節目,看到過去的前輩搭檔吳宗憲提攜後輩,甚至攜手踏上金鐘獎舞台,讓2008年曾和吳宗憲共同主持《王牌大明星》的她不免有些吃醋,忍不住大爆料:「跟憲哥一起主持大概10多年前,我跟他認識的時候,他都沒有認真主持節目,他那時在用LED事業,一收工就帶我們去參觀他LED工廠、跟LED的人開會。如果當時憲哥有像現在栽培Sandy一樣栽培我,我現在就不一樣啦!」

 

至於當時是否曾投資吳宗憲的LED公司?侯佩岑笑說:「我沒有投資憲哥LED,他沒事不會聯絡我,但他有新產品要賣會跟我聯絡,平常我會跟他問安。」侯佩岑近年代言多,許久未主持節目,她也趁此向製作單位喊話:「我那麼好笑,都可以來洽談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佩岑#吳宗憲#主播#王牌大明星#醫美#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0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