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06
邰智源表示自己扮演的是古天樂版「楊過」。(圖/翻攝自邰智源IG)
邰智源表示自己扮演的是古天樂版「楊過」。(圖/翻攝自邰智源IG)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更多新聞:爆郭碧婷「挺好操控」!網紅扮向太出事 遭向佐抓回嗆送麻袋

 

邰智源帶上泱泱和阿部瑪利亞還原《咒術迴戰》角色。(圖/翻攝自邰智源IG)

邰智源10月31日透過IG曬出一張萬聖節COSPLAY合照,合體節目《木曜4超玩》搭檔泱泱以及阿部瑪利亞,一旁還附上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的海報,對應起來3人分別扮演夏油傑、五條悟和天內理子。其中邰智源的煙燻妝搭配黑長髮,卻讓網友歪樓,「終於看到有人cos冰冰姐了」、「絕對是冰冰姐或史艷文」、「怎麼會有布袋戲人物」。

「今天晚上的重點人物,知道我是誰了吧!」邰智源留下的懸念直到昨(1)日終於公開,只見他貼出一張對比圖,左邊是自己、右邊是飾演「楊過」的知名港星古天樂,還刻意模仿同樣表情。邰智源接著補充,「好,經過一天的留言,其實我Cosplay的係他,相信度真的沒ㄈㄚˋ說~只可惜俚們都沒有人猜到」。

 
更多新聞:突被告知「罹遺傳罕病」!洪詩懷胎5月淚崩:寶寶和我一樣

泱泱和阿部瑪利亞為邰智源節目搭擋。(圖/翻攝自邰智源IG)

邰智源揭曉答案之後,引起大批網友反彈,紛紛湧入留言區熱議起來,「這不是楊過,是泡過」、「這不是楊過,這是楊不過」、「晚餐先不吃了」、「我以為阿公cos倩女幽魂裡的姥姥」、「你這是太超過」、「楊過不排除提告」、「COS得很好,下次不要再COS了」。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智源#萬聖節#COSPLAY#咒術迴戰#楊過#夏油傑#泱泱#阿部瑪利亞#冰冰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2206

0.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