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自爆賺很多!自備點鈔機「24小時狂點」 錢多到可開銀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2:50
坤達(左起)、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邁入9週年。(圖/好看娛樂提供)
坤達(左起)、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邁入9週年。(圖/好看娛樂提供)

《綜藝玩很大》慶祝9週年,近日和「發億金庫」合作,推出《綜藝玩很大》發億金庫聯名保險箱,讓《玩很大》也可以走進玩粉家中,成為生活擺飾、裝潢的一部分,收藏人生各種珍貴的事物。

更多新聞:沒有陳慧翎就沒有劉子銓!劉亮佐悲吐「特殊緣分」:他非常難過

 

對於這次的聯名商品,KID(林柏昇)說:「自己是直接受惠者,自己的銀行存款簿和老婆的婚戒,都放在最安全的地方。而且有指紋辨識功能,不怕忘記密碼十分保險。」吳宗憲則說:「自己是金庫重度使用者,尺寸越大越好!符合自己的財力。密碼也都會讓重要的家人知道。」他近年事業投資有道,認為「有財要有庫」,不然左手賺、右手又花光了,到時候還是會一場空,財庫是很重要。

《綜藝玩很大》推出聯名金庫。(圖/好看娛樂提供)

談及金庫,吳宗憲發出驚人笑說:「家裡的兩台點鈔機24小時不眠不休,一台因為操勞過度壞掉,現在急需再補一台,才能算清楚家裡的鈔票到底有多少?」Kid聽了在旁接話,「憲哥財力雄厚,應該開一個『宗憲銀行』」。

 
更多新聞: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聯名金庫外觀。(圖/好看娛樂提供)

回首9年,好看娛樂表示《綜藝玩很大》是第一個發展出多樣化形式和觀眾見面的節目,不管是周邊商品、辦活動、見面會,就想激發出更多可能性,希望成為娛樂節目的領頭羊,做勇敢創新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林柏昇#好看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8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