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9:58
陳慧翎子宮頸癌病逝,吳慷仁發文悼念。(圖/翻攝自陳慧翎、吳慷仁臉書)
陳慧翎子宮頸癌病逝,吳慷仁發文悼念。(圖/翻攝自陳慧翎、吳慷仁臉書)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吳慷仁因演出《下一站,幸福》知名度大開,2019年發文感謝陳慧翎。(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2009年播出,創下高收視率的《下一站,幸福》,相信是許多人的回憶,該劇正是由陳慧翎執導,演員包括吳建豪、安以軒、許瑋甯、吳慷仁等,至今幾乎都持續活躍於演藝圈。

吳慷仁曾在《下一站,幸福》播出將近10週年時,曬出一張坐在慕橙(安以軒飾)與小樂家(小小彬飾)拍的照片,他回憶,在拍這部劇之前,自己還在餐廳端盤子,但陳慧翎給了他演出的機會,也因此讓他知名度大開,導演於他而言,有知遇之恩,而他還曾開玩笑對導演說「我都沒有當過你的男主角耶!我想當一次妳戲裡的男主角...」他坦言,這是他等待10年的一個願望。

更多新聞: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如今,陳慧翎因子宮頸癌病逝,她執導的《媽,別鬧了!》,成為她導演生涯的遺作,而吳慷仁在該劇中飾演自戀學長,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個角色就是憑藉他的外貌來寫。

吳慷仁發文悼念陳慧翎。(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今日也曬出擺滿飯菜的餐桌照片,寫下「你家的餐具就是好看~吃飯儀式感重要~大家悲傷還是會的,但你應該還是希望大家不要過度難過,但難免眼睛濕潤…」,有感而發道「15年很快,抬頭看著大家,也才發現,轉眼我們都大了,頭髮些許白,成熟好多。心裡欣慰了一下,我們還在,彼此陪伴,點個頭,問聲好,與你道別。祝你旅途愉快,再見」,難掩不捨向對方道別。

更多新聞:沒方案就不見面!藍白合若破局對「這事」不利 郭正亮揭最終下場

吳慷仁曾說若沒有《下一站,幸福》的演出機會,自己可能還在端盤子。(圖/翻攝自陳慧翎臉書)

陳慧翎2013年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除了積極對抗病魔外,依舊持續投入自己熱愛的戲劇創作中,住院期間,吳慷仁、吳建豪等也都前去探望,足以顯見她在圈內的好人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慧翎#吳慷仁#金鐘名導陳慧翎#陳慧翎癌逝#吳慷仁悼念#下一站幸福#子宮頸癌病逝#陳慧翎子宮頸癌#名導過世#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