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孟柏暖心行為打動王柏傑! 加碼血脈賁張「男男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7:30
傅孟柏、王柏傑和女主角簡嫚書都有曖昧劇情。(圖/張哲鳴攝)
傅孟柏、王柏傑和女主角簡嫚書都有曖昧劇情。(圖/張哲鳴攝)

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即將在11月3日開播,日前舉辦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主要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合體,除了分享拍攝趣事,現場也播放精彩片花,其中「東坡CP」傅孟柏和王柏傑祭出男男吻戲,現場飄出浪漫BL味,而「最帥大叔」柯叔元戲裡戲外霸氣十足,嗆聲黃尚禾「覺得自己大尾了!」

更多新聞:曾莞婷視陳慧翎伯樂! 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機會的人」

 
柯叔元(左起)、陽靚、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王可元、黃尚禾。(圖/張哲鳴攝)

拍攝期間劇組找遍全台多處私房、知名餐廳,將懸案線索藏在一頓又一頓的美食中,問及王柏傑、傅孟柏是否會拍著拍著就變胖?傅孟柏透露,其實彼此很有默契,有講好只要當天要拍吃東西的戲,就會自主不跟大家一起放飯,就只吃拍攝用的道具,因此身材沒有走樣,不過王柏傑坦言,因為中間因為疫情一度停拍,那段時間在家就比較放縱,身材就有稍微走樣,而兩人拍完之後成為好友,入圍金馬男配的他,前陣子去京都祈求必勝符,也順道幫入圍金馬男主角的王柏傑求了一個,希望金馬全拿,超有義氣。

現場搶先播放11分鐘片花,精采打戲畫面曝光,三位主角間曖昧互動也引發好奇,傅孟柏和簡嫚書相差21公分,堪稱最萌身高差,其中一幕簡嫚書被混混包圍,傅孟柏直接扛起她跑走,男友力十足,傅孟柏笑說:「原本想像中的嫚書就很輕,但沒想到扛起來這麼輕!」王柏傑劇中只對簡嫚書展現溫柔,為保護她單手接棒球、貼心幫擦嘴,心動指數百分百。

更多新聞: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柯叔元、陽靚。(圖/張哲鳴攝)
除了讓人津津樂道的感情戲,警察和黑道之間的爾虞我詐也是一大看點,柯叔元飾演黑道集團準接班人胡仲魁,西裝造型帥出新高度,他形容:「這是我演過最帥、最神秘的大哥。」談到黑道集團二把手「韓丹」黃尚禾倒是很多意見,笑說:「我們合作《角頭—浪流連》的時候,他演我的小弟,這次他覺得自己大尾了,私底下想要弄我了!」即將升格當爸的黃尚禾,走到哪都充滿恭喜聲,他表示:「很開心,最近在適應新角色,也希望可以把喜氣帶給這齣劇。」《美食無間》定檔11月3日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首播,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等平台同步跟播,11月5日華視播映。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無間#首映會#奚岳隆#傅孟柏#王柏傑#影集#結合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0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