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認愛「小22歲空姐」鬆口再婚進度! 罕提初戀:帶我飛上雲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6:59
趙正平與空姐女友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與空姐女友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55歲的趙正平(趙哥)於2021年宣布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他於去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兩人感情穩定。趙正平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觀,除談及舊愛,也認定現任女友的一個舉動讓他覺得是真愛,坦言雙方已有結婚共識。

更多新聞:《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趙正平認定現任女友。(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趙正平分享,自己在19歲初戀,談第一段戀愛就想跟女方結婚,「對方大我2歲,是個姐姐,她帶我進入飛上雲端的那個世界,那時我才開了眼界。我認為第一次給了妳,我應該就要跟妳結婚,我一輩子的所有都給妳。」當時趙正平月薪1萬5千元,賺得錢根本不夠女方用,才交往3個月就發現女方有人接送,趙正平只能每天以淚洗面,花了3年才走出低潮。

 

後來趙正平與業務經理女友交往5年,雙方論及婚嫁,當時他已從事幕後,月薪約有7、8萬元,但每月有一半的薪水都給女友還卡費,無怨無悔,後來因雙方的長輩在提親時破局,女友開始對他冷暴力,讓他決定分手,只用2個垃圾袋裝物品就憤而離開愛巢。

更多新聞:楊繡惠「唱1首脫1件」昔慘吃剩菜 日接8場宮廟秀賺進8桶金

 
趙正平熱戀中。(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談到「真愛」話題,趙正平坦言結束上段婚姻後,覺得自己不會再遇真愛,直到遇到線慎女友,「我看過這麼多女人,這一次(空姐女友)我相信是真愛。」趙正平說現任女友特別的是會和家人互動,甚至還會主動向他提起要找他的爸媽吃飯,讓他覺得很難得,「這不是真愛,什麼是真愛?所以我就認定這個,應該會結婚,日子還沒(訂),我們朝向那個目標。」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正平#趙哥#離婚#初戀#空姐#結婚#分手#單身行不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8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