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劉家昌爆料幫兒子叫雞 甄珍氣炸回擊:去司法部門解釋清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26
甄珍不忍回嗆劉家昌。(圖/TVBS資料照)
甄珍不忍回嗆劉家昌。(圖/TVBS資料照)

劉家昌今(1)日不留情面在網路上,直接開譙前妻甄珍,還大爆兒子劉子千的惡行,抖出劉子千沒受過教育,甄珍還去北京幫兒子叫雞等,對此,除了劉子千反擊外,甄珍不忍一樣發文痛批:「劉家昌,沒想到你為了轉移媒體的注意力,竟然在網路上發布這些子虛烏有的話,不但污衊我,還污衊你的親生兒子,真是寡廉鮮恥!」相當火大。

更多新聞: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劉家昌發長文爆料兒子。(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劉家昌突然在微博指控甄珍寵壞兒子,讓劉子千瘋狂揮霍,每買一部新車就撞爛,還酒醉打公安局長,把對方打到頭破血流,到北京宣傳時,甄珍還在旅館幫他叫雞,讓他無語:「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

更多新聞: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甄珍母子硬起來反抗劉家昌。(圖/翻攝自甄珍、章立衡臉書)

針對劉家昌的一字一句控訴,甄珍反擊:「事實究竟是怎麼樣的,我們走法律程序,沒必要在網路上沒有證據地胡言亂語,你要是真這麼有理,那你回江西,去司法部門把你在龍虎山這十幾年幹的事,一件件說清楚,把公司資產的去向解釋清楚,不要躲在台灣,躲在網路後大放厥辭!」

甄珍氣到發飆:「過多的話我也不想多說,你的行為觸犯了法律,我沒必要跟你在網路上吵,否則受傷的只會是孩子。 客觀真相是抹黑不了的!」當事人劉子千也回應:「針對劉家昌想透過誣陷我和我的母親搞敲詐與勒索,那是痴人做夢!我母親已表達得很清楚,法律程序一定走完。」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家昌#甄珍#劉子千#叫雞#爭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85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