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爆秘婚!曬全家福「這地方」露陷 曖昧回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03
Selina歡慶42歲生日。(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歡慶42歲生日。(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任家萱)9月順利誕下兒子小腰果,正式升格人母,10月31日又迎來42歲生日,她曬出一家三口全家福,還有跟好姊妹田馥甄、Ella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卻發現她跟男友小徐手上有戒指,被傳是登記結婚了,對此,Selina回應了。

更多新聞:《星光》男星飽受憂鬱症纏身 半夜驚見「這4字」才自救

 

Selina被發現手上有戒指。(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開心表示:「今天我滿42歲,『是愛』的年紀。」她說自己的誕生,是愛,曾經踏過的荊棘,原來都是能量飲料的補給,是愛,她告白男友:「那天去吃拉麵我牽起你的手,是愛。和你相知相惜,是愛。」

更多新聞: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Selina跟好姊妹相聚一起。(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而從少女變成媽媽,她也體悟了許多,「當了媽媽後變成神力女超人不怕痛也不怕苦了,是愛。有了腰果就好像是全世界最富有,是愛。我兒最帥我兒最好看媽媽濾鏡再也拿不掉,是愛。想到此刻能擁有的一切忍不住笑著流淚,是愛」,同時附上一家三口穿上可愛親子裝的合照,三人俏皮戴上墨鏡,只是卻被發現跟男友手上都有戒指,懷疑是婚戒,被爆秘婚,對此,Selina僅回應:「戒指是交往時就買的情侶戒,謝謝關心。」即使沒有正面回應秘婚消息,但看他們一家三口幸福洋溢,就是全世界最好的禮物了。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秘婚#生小孩#小徐#一家三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0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