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16
Alain(左起)、阿沁、莫凡新、陳建寧組成「開創者樂團」。(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Alain(左起)、阿沁、莫凡新、陳建寧組成「開創者樂團」。(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萬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更多新聞:被劉家昌爆料北京讓甄珍「叫雞」 劉子千氣炸反擊了

 

陳建寧(右)開公司燒光600萬。(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陳建寧透露自己30歲那年,因累積許多製作案存了600萬去蓋錄音室+練團室並開設製作公司,結果自己創業因為沒經驗,讓開設兩年的公司營運遇到瓶頸,不僅燒光老本還發不出員工薪水,陳建寧表示:「當時我的銀行戶頭只剩8000!還好當時公司是設在我媽媽買的房子,媽媽把我之前每個月繳的房租,大概一百多萬存下來轉借我應急,很感謝母親當年救濟,讓我度過人生最低潮。」

更多新聞:被NONO害慘!朱海君爆切割不發片了 竟偷偷復出這節目

 
阿沁(左2)一年下來負債百萬。(圖/無限延伸音樂提供)

阿沁當時因創作、練團需要而開錄音室的他不知產業艱辛,光在裝修上就花了200多萬,不僅超過自己原本預估的百萬預算,往後還因不熟經營行銷模式而導致一年下來負債百萬,回想期當時創業過程雖然艱辛,但卻意外結識一群音樂上的好友,他笑說:「算是另類收穫!」

自稱有「雙魚座」愛作夢個性的他表示:「我基本上就是『築夢人』夢想家,失敗了不會沮喪,會繼續努力。」問及還有無想創業的夢?阿沁透露因為有了小孩之後最近有了靈感想做兒童音樂培養養成的課程,「如兒童音樂劇、音樂故事等,跟親子相關的東西,最近很積極地在研究中,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寧#開創者#阿沁#負債#戶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449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