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17
徐乃麟(左二)看完卞慶華的寫真集後,當場想模仿他的性感姿勢。(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左二)看完卞慶華的寫真集後,當場想模仿他的性感姿勢。(圖/華視提供)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更多新聞:吳宗憲自爆賺很多!自備點鈔機「24小時狂點」 錢多到可開銀行

 

卞慶華在寫真書中大展性感男體魅力、肌情四射,讓當天錄影的女藝人都害羞到不行,張文綺一看秒被心臟爆擊、羞到面紅耳赤,直呼:「好熱!想不到這一看不得了,但他在幹嘛(姿勢)?」卞慶華見此情形樂得合不攏嘴,笑說:「其實她們這樣的反應我很高興,代表這麼辛苦練的身材沒有白費。」

徐乃麟(右二)故意做出怪表情。(圖/華視提供)

正當所有人聊起他拍攝的過程時,徐乃麟驚吐:「她們(女藝人)很高興,我們很嫉妒,我也年輕過!」於是眾人開始起鬨,「乃哥你要不要發寫真?」、「擺一個動作來看看」,徐乃麟則大笑說:「擺動作有什麼難的。」接著開始撩上衣、露肚皮、單手伸進褲頭,曾國城見狀立刻上前阻擋升級版動作發生,驚人的「肉感」畫面引發現場尖叫連連。

 
更多新聞:趙小僑育兒累壞「1個月送2次急診」 見身體警訊嘆:查不出原因

張文綺(右二)看了寫真後,相當害羞。(圖/華視提供)

在單元「大約在動記」中,藝人必須根據聽到的單字做出相對應的動作,題目「當別人小三」一出,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宇珊4人全都做出開心的動作,樂歪的模樣讓眾人斥責:「你們的道德觀怎麼了?」梁赫群卻開玩笑說:「有吃有喝又開心,沒負擔還有錢拿,為什麼要難過?」

何妤玟搞笑解釋:「當小三本身是開心的,被抓到才難過,畢竟愛情來了沒辦法控制。」一群人便被徐乃麟痛批:「世風日下、人心不古!」更多精彩爆笑的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於華視主頻12頻道播出的《天才衝衝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才衝衝衝#徐乃麟#張文綺#卞慶華#寫真集#寫真書#何妤玟#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