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2:15
林宥嘉日前受邀擔任《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日前受邀擔任《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更多新聞:林襄攜手2師妹「釋出性感寫真」 合體獻聲:給粉絲滿滿的愛

 

林宥嘉在20歲那年拿下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自此一砲而紅,他感謝製作人詹仁雄的提攜,「我從《星光大道》出道,詹哥也是《星光》的製作人。我在比賽才19歲,因為我個性敏感,雖然外表不會顯露,但其實心裡很多事情。記得有一天晚上,比完賽出來後,我主動攔下黃韻玲老師,忘記那個過程中,她到底跟我講什麽,但她願意停下腳步聽我說話,那份溫暖,我至今都還記得」。因此他希望以同樣溫暖的方式,鼓勵少女們繼續往前。

林宥嘉20歲那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冠軍,正式出道。(圖/趙世平攝)

被問及「星光幫」時期的小秘密,16年前,林宥嘉有段時間跟楊宗緯、周定緯、許仁杰、潘裕文等人住在一起,「19歲的我是第一次上台北,相處之間,有一個秘密是我們當時都覺得楊宗緯非常、非常會唱歌,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有時候都很想要請教他唱歌技巧,比較像是小祕密」,大方透露過往對戰友的好評。

 
更多新聞:不捨導演陳慧翎癌逝 賈靜雯心痛認了「最大遺憾」:妳辛苦了

林宥嘉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棚內。(圖/TVBS)

此外,林宥嘉當年在《星光大道》的PK賽制遇上林道遠,如今兩人再度合作,讓他覺得很有意義,「隔了16年,第一次找道遠合作,最近我有出單曲〈垃圾寶貝〉,道遠在裡面扮演天使,是唱合音的其中一個角色,大家可以多看他的演出,是很溫暖的存在」。

林宥嘉露出俏皮的一面。(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參與過多檔選秀節目,2020年還赴大陸跟BLACKPINK的Lisa、Ella(陳嘉樺)、蔡徐坤等人擔任女團養成節目《青春有你2》的導師群,算是對女團有些研究。被問心中的女團,需要何種特質?林宥嘉笑說:「節目組和同事在事前有整理給我少女們演出的內容,我被好幾個舞台嚇一跳,台風跟舞蹈都到很厲害的水平。我自己則會研究團內主唱的唱歌技巧。」

林宥嘉祝福每位未來少女都能有很棒的前途。(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跟老婆丁文琪育有兒子酷比與女兒Pippi,被問小孩們未來若想出道,他的想法如何?林宥嘉直言自己的孩子們真的還小,倘若15年後有提出想當星二代的想法,他應該會認真跟孩子討論想出道的動機,「我會問說,當歌手是想帶給別人什麼?快樂嗎?還是用作品感動大家?如果確定之後就去吧,因為回想我當年為何會參加比賽,我也不知道,好像就只會唱歌,有一個機會想要把握。我相信擅長的事情,越練、越表現,就會越來越厲害,希望未來少女們也會越來越棒」。

更多新聞:孫可芳生日前夕宣布寶寶性別 劉冠廷刺破氣球「真實1反應」笑歪

林宥嘉睽違5年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華研國際提供)

 
至於歌迷們關心的新專輯進度,林宥嘉感恩地說,最近有好多的靈感、寫了很多歌,每天都會保持寫歌、做新歌的習慣,希望可以盡快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而他也不忘喊話粉絲,「12月15日到12月17日,台北小巨蛋見囉」。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未來少女#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節目#演唱會#楊宗緯#周定緯#許仁杰#潘裕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4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