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1:17
余香凝以記者曉琪一角角逐金馬影后。(圖/台北双喜提供)
余香凝以記者曉琪一角角逐金馬影后。(圖/台北双喜提供)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更多新聞:金鐘女星恐血癌!無預警宣布「皈依佛門」  竟放棄治療

 

林保怡飾演療養院院長,精彩演出獲肯定。(圖/台北双喜提供)

余香凝表示:「我覺得當下是我人生十大最驚喜、開心的瞬間,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林保怡、梁雍婷、美術指導、造型設計等入圍真的很棒,希望可以因為電影的入圍引起大家的關注,瞭解這部電影想表達、讓人留意什麼事,這是一個需要大眾關注的社會議題。」

而入行超過30年的林保怡,在片中飾演療養院院長的角色,演藝生涯首次獲得電影獎項提名,入圍最佳男配角,他開心直言:「「這次入圍金馬獎當然開心,演了這麼多年戲,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是一種認同。《白日之下》除我以外,我覺得姜大衛老師、胡楓老師等人都演得相當出色,新人的也一樣好,所以這次被提名有點意外,覺得大家的演技都很好。」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而飾演智能受損病友的梁雍婷也入圍最佳女配角,心情激動表示:「首先感謝金馬獎評審的肯定,特別想謝謝監製爾冬陞、導演簡君晉、編劇Iris和楓、《白日之下》所有演員及幕後團隊們,一起共同創作了一部別具意義的電影,特別想感謝飾演小明的周漢寧,謝謝他在拍攝過程中和我一起走這段旅程。好期待去臺灣吃鐵路便當!」 電影將於17日在台上映。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保怡#余香凝#港星#《白日之下》#黑心療養院#金馬獎#金馬60#金馬影后#準影后#梁雍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