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了!台中跨年卡司搶先曝光 除了黃明志還有大咖歌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2:00
黃明志將到台中跨年開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黃明志將到台中跨年開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跨年夜剩不到2個月,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2)日搶先公布首波重量級卡司: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稱霸三金的創作才子盧廣仲將登上跨年舞台與粉絲同樂,黃明志屆時打頭陣,負責開場嘉賓重任,他直呼:「這是第一次在台中跨年,聽說台中的觀眾是很瘋狂的,超期待這次演出。」更預告:「我會帶很多人來跟大家一起跨年,舞台上陣仗將破自己演出紀錄,保證一定會有辣妹,經典歌曲一次滿足,因為開場就是要熱鬧,這會是我這次演出的大亮點。」

更多新聞:黃明志沒在怕!豪捐1300萬做這事 再為以巴戰爭發起資助計畫

 

黃明志第一次在台中跨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獲邀跨年演出,黃明志立馬開始跟台中鄉親搏感情:「這是座很年輕的城市,所以不會有很多很老的東西會擋在前面,這樣就很適合年輕人來創業。這裡的氛圍,讓我感覺大家都在求新求變,業主敢去創造、顧客也都很敢買單,最明顯的是在商業和美食上。」至於給自己今年的表現評比,他坦言:「2023有太多事情沒有完成,而且很多都做不好,我只會打40分,希望2024再加油!目標是把原本計劃的東西全部好好做完,相信這也是每個人的目標。」

更多新聞:同志天菜不忍了 唱一半當眾脫衣高呼:愛不分性別

 
盧廣仲對於將首度登上水湳台中跨年舞台顯得相當興奮。(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三金歌王盧廣仲對於將首度登上水湳台中跨年舞台顯得相當興奮:「聽說水湳中央公園很漂亮,媲美紐約中央公園,彩排結束的時候,一定要去走走看看。」對於這次演出盧廣仲透露,會準備一些適合迎接新年的正能量歌單,至於為今年打分數,他肯定自己:「2023年去了世界各地開演唱會,一百二十分的感謝能見到健康的大家。」


加入《TVBS娛樂頭條》官方LINE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台熱門旅宿券,以及遊樂園門票等各項好禮,總價值超過5萬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https://bit.ly/40fba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跨年#水湳中央公園#台中#跨年#卡司#盧廣仲#黃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2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