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張書偉羞曝「床上求婚」過程 謝京穎曬照鬆口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1:44
張書偉、謝京穎今年5月大方認愛。(圖/翻攝自謝京穎、張書偉臉書)
張書偉、謝京穎今年5月大方認愛。(圖/翻攝自謝京穎、張書偉臉書)

曾為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的男星張書偉,不只會唱歌,就連主持、演戲也通通難不倒他,近年則以戲劇為主要重心,不僅事業得意,感情也沒落下,今年5月認愛八點檔同劇演員謝京穎,昨(1)日更是爆出兩人將在12月登記結婚,對此,男方認了求婚成功,女方則在臉書寫下36字回應。

更多新聞: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張書偉認了向謝京穎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謝京穎、張書偉臉書)

今年5月,謝京穎多次被目擊到進出張書偉家停車場,假戲真做消息甚囂塵上,事後,兩人大方認愛,沒想到,事隔近半年,再被爆出小倆口將於12月登記結婚,針對此事,男方昨日出席活動時,甜蜜承認「是真的!」

更多新聞: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談及求婚過程,張書偉害羞透露,某一晚,兩人都在床上時,感覺時機對了,他便拿出戶口名簿,真誠的問女方「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緊接著,女方毫不猶豫的回答「我願意」,證實求婚成功,至於結婚日子,他透露,登記日期雙方家長正在挑選合適的日子,婚禮則會在登記完成後舉行。

謝京穎在臉書曬照,發文寫下好心情。(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也在臉書曬出一張身著黑粉相間上衣,露出燦笑看著遠方的照片,難掩幸福的以36字寫下好心情:「十一月,一切既往,更多的愛給家人,認真做好每一份工作,遇到周遭的人傳遞善意與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書偉#謝京穎#登記結婚#求婚#婚期#床上求婚#認愛#喜訊#婚禮#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87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