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0:44
侯友宜投入2024總統選戰,遭罵「落跑市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投入2024總統選戰,遭罵「落跑市長」。(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更多新聞:沒方案就不見面!藍白合若破局對「這事」不利 郭正亮揭最終下場

 

原PO推測民進黨派蘇巧慧、國民黨派葉元之補選新北市長。(圖/翻攝自蘇巧慧、葉元之臉書)

依據地方制度法規定,直轄市長辭職如果剩餘任期大於2年,要在事實發生日3個月內辦理補選,倘若侯友宜在2024總統大選中勝出,那麼新北市長一職勢必得面臨補選。因此,一名網友就在PTT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原PO推測,民進黨會派立委蘇巧慧參選,國民黨則派議員葉元之角逐市長之位。

更多新聞: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葉元之比較強」、「元之很可愛啦!」,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見,「怎麼可能是葉元之」、「葉元之選上立委要很拚」。

李四川為台北市副市長,也是網友呼聲最高接棒侯友宜新北市長的人選。(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另外,呼聲較高的則是目前擔任台北市副市長的李四川,「李四川啊!你給他當N年副手了,還不讓他」、「派李四川來吧,希望有個會建設的」、「四川應該可以,和然太愛罵人了」,更有網友指出,當初李四川接受當副市長時,很多藍營名嘴都說蔣萬安這是好棋,讓李四川先幫忙收大巨蛋,再去選新北補選,直言「要不然哪有副市長一天到晚跑出來跟市長搶聲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侯友宜#葉元之#李四川#新北市長#補選#蘇巧慧#新北市長補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