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藍白不合!深藍對柯P火大 意外讓侯友宜基本盤回流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8:06
柯文哲、侯友宜。(圖/TVBS)
柯文哲、侯友宜。(圖/TVBS)

「朱柯侯」3人昨天深夜密會,討論藍白合作,但經過1小時深談後對於總統產生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日要求國民黨提出公開、公正辦法,否則不必再談。據了解,從10月14日雙方幕僚首次會面後,藍白幾次協商下來,已讓藍營支持者大為不滿,認為國民黨讓步太多,柯文哲卻得寸進尺,主戰聲浪愈來愈大,也替侯友宜支持度添柴火。

藍白合首次3人密談,昨晚卻走漏風聲,臨時改變地點,引發民眾黨內部不滿,柯文哲今受訪要求下次見面要公開,否則將被詬病密室協商,柯還說,不過要是朱立倫沒有提出公平、公開的方案來決定人選,「就不用見面了」。

 

《鏡週刊》今天公布最新民調,若藍白合破局,23.1%%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22.5%認為歸咎朱立倫。民調也指出,侯友宜的支持度經交叉分析,侯友宜在藍營選民的支持度持續回流,相較10月中上升5個百分點。

柯文哲、朱立倫本週一首次進行政黨協商。(圖/TVBS)

據了解,由於柯文哲一方面洽商藍白合作,卻又自稱被「逼婚」,同時又和郭台銘陣營靠攏,尋求結盟機會,惹得藍營基層相當不滿,不少藍營民代辦公室頻頻接到選民抱怨電話,要求國民黨別再跟柯文哲談合作。

 
藍營地方幹部也透露,近來基層選民一聽到「藍白合」、「柯文哲」就火大,認為國民黨已經多次讓步,柯卻步步進逼,愈來愈支持侯友宜自己選,因為藍營選民就是不喜歡別人對家務事指手畫腳,「自己的小孩只有自己可以罵」。

藍營地方幹部透露,也因為柯文哲態度匹變,始終對國民黨不讓步,藍營基層的怒火反倒替侯友宜聲勢添柴火,今天公布的幾份民調中也顯示侯支持度領先柯,間接對柯文哲造成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作#國民黨#朱立倫#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9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