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侯柯夜會演「密室政治」 綠酸:柯式雙標的公開透明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00
藍白近日展開政治協商。(圖/潘建樺攝)
藍白近日展開政治協商。(圖/潘建樺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會面。民進黨今質疑,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這就是柯文哲所謂的公開透明,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店內,原來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根據媒體報導,柯文哲夜會朱立倫及侯友宜的場所「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該公司董事長許耀仁是國民黨大金主,也就是現任國民黨中央組發會主委許宇甄的胞弟。

 

張志豪表示,許宇甄的背景身分大有來頭,曾擔任婦聯會雲林分會總幹事及主委長達16年,也曾擔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2任主委,甚至新聞報導指出許宇甄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是情同姊妹的好閨密,至於她的丈夫林啟滄更是全國漁會總幹事。

張志豪指出,請柯文哲今天務必親自說明清楚,這位國民黨大金主的背後竟然跟「林北好友抹黑產業鏈」的雲林張家有關係,原來藍白合的密室政治,除了談政治分贓外,恐怕也在闢室密談如何繼續抹黑攻擊民進黨,昨晚黑幕重重,所談的內容不單純,與會的3人有必要向國人清楚說明。

張志豪提到,柯文哲老愛自我標榜清廉及公開透明,但台北市長8年任內卻公器私用、寄生市府、酬庸親朋好友,還安排走後門,柯文哲永遠只是選擇性的正義,只用超高道德標準要求別人,公開透明套在自己則是雙標。他說,就如2022年柯文哲在台北市知名飯店,宴請中國企業高層10多人聚餐,這些行程沒有依照他自己所訂的廉政公約一樣公開,柯文哲一面要求局處首長公開透明,一面與財團私相授受,顯然就是兩套標準、雙面人。
 

張志豪強調,柯文哲10月1日說,「從頭到尾都是這種密室政治、分贓政治,真的說要公開透明,最後全部都躲起來。」10月31日更批評,「所以我個人是非常反對用喬的,密室政治沒辦法得到人民支持,最後結局更慘。」原來拉下鐵捲門的密室分贓政治,就是柯文哲口中說的公開透明「新政治」,實在諷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協商#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2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