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有譜了?沈富雄預言柯文哲「心意」:他會接受侯柯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7:44
柯文哲與侯友宜是否會聯手參選,是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與侯友宜是否會聯手參選,是各界非常關注的重點。(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民眾黨的「藍白合」卻遲遲沒有下定論,也讓許多在野選民心急如焚。不過,前立委沈富雄在看完10月30日的「朱柯會」後坦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心意沒人知曉,就連他的媽媽都難以摸透,但他心裡早已有譜,更認為柯文哲已做好接受「侯柯配」的結果。

沈富雄在昨日的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談到了藍白合的議題,他認為「朱柯會」所得到的「4個結論」,對於藍白合有正向作用,就連民進黨也不好反對。然而,儘管各界都好奇為何昨日的談話當中,雙方都沒有針對正副總統人選做討論?對此,沈富雄則認為,柯文哲「心裡有譜」。

 

朱立倫與柯文哲在10月30日會面,針對「藍白合」進行討論。(圖/潘建樺攝)

沈富雄指出,沒有人可以猜到柯文哲的心意究竟是什麼,就連他的媽媽都未必能夠摸透,但對於柯文哲來說,他其實心裡已有譜,只是現在還處在「掙扎」階段。沈富雄認為,柯文哲的高峰已過,而他也明白這點,因此他最終勢必會接受「侯柯配」,只是在11月20日以前,他還得想想該怎麼度過。

沈富雄在節目上直言,柯文哲最終會接受「侯柯配」安排。(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T)

沈富雄表示,柯文哲也擔心若他選擇「侯柯配」的話,他的聲量會因此下跌,因此他選擇致敬蔣渭水,舉辦環台30天的演講,此舉雖有助於維持他的聲量,但卻是「消磨時間」。沈富雄最後也坦言,若最終真走向此結局,那對於藍白雙方來說都沒有失,而是各取所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朱立倫#藍白合#藍白協商#侯柯配#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5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