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已經贏了!2024劇本曝光 國民黨「恐賠巨大生死代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4:08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藍白整合昨(30)日進入政黨協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後發表4點共同聲明,稱將力拚立委席次最大化,但對於總統搭檔人選仍無共識。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直言,無論選舉結果如何,柯文哲都大賺特賺,而國民黨將付出「巨大的生死代價」!
 
「國民黨是柯文哲的火山孝子!」黃智賢今(31)日表示早從去年開始她就一再示警,「不管選舉結果如何,柯文哲都大賺特賺。贏麻了。而這一切,是國民黨給的!」

 

更多新聞:驚呆!最新民調震撼逆轉 他「掉下神壇」雪崩跌幅逾1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30日舉行閉門會議,商討藍白如何整合。(圖/國民黨提供)

黃智賢說,昨日柯朱協商出4點聲明很莫名其妙,並不如兩人在外型上展現的默契跟和諧,更能證明柯文哲已經贏了,「從泡沫化的必然,變成有機會幹掉國民黨,變成第二大黨,民眾黨的利益已經確保。」她接著直指柯文哲2024年的劇本,就是朱立倫跟台北的國民黨政客媒體,空戰護航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弊案。
 
黃智賢認為,柯文哲只要在今年選舉逼國民黨當副手,或是退選,或是「極大化」的搶到國民黨的選票,柯文哲就贏了。而就目前在操作藍白合的過程中,她認為柯文哲已經成功,因為包括柯文哲已成為選舉的中心,讓自己聲量極大化,確保民調不掉,而且還成功地讓民眾黨跟高虹安的醜聞邊緣化,因為藍白合議題,所以被遺忘,而她納悶的是,國民黨自始至終都不敢攻擊民眾黨與高虹安弊案,甚至還護航,但民眾黨卻不忘任何可以攻擊國民黨的機會。
 

更多新聞:慘被一腳踢開!朱立倫驚爆「賣掉侯友宜」副手人選內幕曝
 
黃智賢接著直言,柯文哲現在早已超越原先的戰略目標,「一個本來應該泡沫化的政黨,靠著國民黨,已經讓國民黨開始泡沫化,甚至亡黨危機已在眼前。柯文哲都不相信自己會這麼好運,遇上國民黨這個火山孝子。這麼容易,就裂解國民黨。」
 
黃智賢認為,國民黨唯一用得到柯文哲的地方,其實就是幫區域立委站台,但柯文哲站台是把雙面刃,是飲鴆止渴,是為止渴喝砒霜,因為跨黨站台效果有限,且一旦柯文哲幫國民黨立委站台,國民黨勢將付出巨大的生死代價,柯文哲可利用國民黨的組織,走到本來去不到的場子、拿不到的人脈,進入國民黨微血管。而藍營群眾倘認為投柯文哲跟投國民黨的意義是一樣的,於是在總統票跟政黨票投柯文哲跟民眾黨,「一旦選民模糊政黨分際,選民對國民黨黏著度不再,將從此不回。」

更多新聞:朱立倫強勢接管!藍白協商「宣告他沒戲了」侯被壓著打陷亂局
 
黃智賢認為現在柯文哲已經利用國民黨,立於不敗之地。(圖/TVBS)

黃智賢最後表示現在柯文哲已經利用國民黨,立於不敗之地,「想想看,1月13日開票,柯文哲會會從國民黨身上,咬下多大的一塊總統選票跟不分區選票?」等柯文哲站上國民黨的造勢場子,模糊了政黨敵我之分,台下群眾在情緒激昂熱血沸騰的造勢場子,跟柯文哲一起喊下架民進黨,到時在選票上會有多少比例的國民黨支持者,就把票投給柯文哲跟民眾黨?等到民眾黨從國民黨身上吃到大塊政黨票跟總統票,國民黨就已經差不多要「謝謝收看」。到了選後,如果柯文哲得票夠高,又會有多少國民黨人,乾脆帶槍投靠民眾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2024總統大選#民調#柯文哲贏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