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到瓶中信!倒光沙子「一看字條嚇死」急扔回大海:對不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48
一對夫妻在海邊散步時撿到瓶中信。(圖/翻攝自TikTok)
一對夫妻在海邊散步時撿到瓶中信。(圖/翻攝自TikTok)

有些人有寫「瓶中信」的習慣,隨著漂流到海上,或許有天被有緣人撿到意外揭開秘密訊息。然而近日一對夫婦在海邊散布,期間一個瓶中信漂到岸邊,夫妻將它撿起來,把內裡「沙子」全倒掉再閱讀字條,卻發現超驚人事實,他們當場嚇壞趕緊將信扔回大海裡。

更多新聞:驚呆!最新民調震撼逆轉 他「掉下神壇」雪崩跌幅逾10%

 
 
據外媒報導,澳洲一對夫妻日前帶著狗在昆士蘭州北部某沙灘散步,期間老公Rick發現了一個漂到岸邊的瓶中信,撿起來以後交由老婆Crystal,兩人發現瓶子裡有一些看起來像沙子的東西,還有一張字條。

夫妻驚覺瓶中裝的竟是骨灰。(圖/翻攝自TikTok)

接著Crystal把瓶中「沙子」全倒掉,再興奮取出字條,想知道究竟這個瓶中信藏了什麼秘密,怎料一看字條整個嚇壞,上頭寫道「這裡躺著的是Geoffrey的骨灰,如果找到了,請把瓶子丟進往外流的潮水中,這樣我就能夠繼續我的旅行。」

 
更多新聞:中國正大流行!台大醫警告「台灣恐大爆發」這菌感染 童住院激增
 
夫妻向Geoff道歉。(圖/翻攝自TikTok)

這對夫妻感到非常抱歉,他們在TikTok影片中表示「This was not a set up, it was a total accident.這不是事先安排好的,完全是一個意外!」兩人也對Geoffrey說「對不起」,並盡可能把骨灰裝回瓶子裡,再度把他送出去遠行。
 
這段影片至今累積逾180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紛紛感到不可思議,表示「無論如何歡迎來到澳洲Geoff」、「看來他的旅程已經結束了」、「把訊息放在裡面真不是最好的設計」、「想知道瓶子原來有多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瓶中信#撿到瓶中信#骨灰#嚇壞#扔回大海#瓶中信 骨灰#澳洲#骨灰倒掉#瓶中信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