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強勢接管!藍白協商「宣告他沒戲了」侯被壓著打陷亂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0:5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30日舉行閉門會議,商討藍白如何整合。(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30日舉行閉門會議,商討藍白如何整合。(圖/國民黨提供)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剩下不到1個月,藍白陣營是否共推一組人馬角逐總統選舉仍未有共識。本刊調查,藍白合至今未有進展,不只藍營基層失去耐性,國民黨內部也掀起另一波角力,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之間的選戰策略衝突,已隱然爆發。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黃金/news?from=autotag'>黃金</a>會」後,金溥聰的角色在藍白合中逐漸淡出。(圖/鏡週刊)

 

「主和派」的朱立倫仍朝藍白合的方向推進,「主戰派」的金溥聰與侯競辦則多次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開戰。在二方暗地互爭主導權的情況下,侯的選戰節奏再度陷入前所未有的亂序,不過,朱已下定決心將強勢接管侯的選戰兵符,並力壓金溥聰退居二線,把選局拉回黨的基調。
 

朱柯會三十日登場,雙方在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召開一小時的密會。(圖/藍白合團隊提供)

 
 

但這一波藍白合之亂,卻也意外出現深藍選民逐漸回流的跡象。本刊掌握,國民黨在北部地區的總統與立委內部民調,侯雖仍陷入泥淖,在部分地區與立委支持度的差距甚至高達15至20%,但深藍選區民眾近日因不滿柯營持續壓著藍營打,反倒漸漸歸隊,使侯友宜的支持度有逐漸攀升的跡象。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藍白合老K內鬨1】藍白合頻逼婚解密 一紙聲明看懂藍營誰說了算
【藍白合老K內鬨2】「糟遢侯友宜幫柯文哲作嫁」 藍鷹派痛罵賠上整個黨
【藍白合老K內鬨3】求婚柯文哲被打槍 意外激出深藍回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藍白合#政黨協商#藍白協商#柯文哲#侯友宜#金溥聰#2024總統大選#總統民調#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7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