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48
趙天麟喇舌小三親密照流出,而他也承認這段婚外情。(圖/翻攝自網路)
趙天麟喇舌小三親密照流出,而他也承認這段婚外情。(圖/翻攝自網路)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更多新聞:驚呆!最新民調震撼逆轉 他「掉下神壇」雪崩跌幅逾10%

 
 
趙天麟在摩天輪上忘情激吻。(圖/翻攝自網路)

邱毅今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趙天麟2019年10月28日以公務行程為名,「花著公款,與小三張晴在日本東京約會,兩人在台場摩天輪上卿卿我我,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樂趣。」邱毅說東京台場摩天輪轉一圈大概16分鐘,「在摩天輪上,看著東京塔,彩虹大橋,遠眺富士山,兩人忘情做著愛做的事,真是很刺激的。」
 
話鋒一轉,邱毅痛批諷刺的是,趙天麟在台灣時正聲嘶力竭地批評韓國瑜「愛情摩天輪」的政見,「這就是民進黨所謂政治明星的嘴臉!」但他認為這次趙天麟事件不是純粹感情糾紛,而是涉及嚴重的國安問題,趙天麟固然火速退選,但事情還未了。

更多新聞:慘被一腳踢開!朱立倫驚爆「賣掉侯友宜」副手人選內幕曝
 
 
邱毅發文。(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邱毅指出趙天麟2014年到昆山考察,到華豪至尊會所邂逅張晴時,1987年出生的張晴已經27歲,他提到在夜總會或色情酒店裡的小姐,27歲是罕見的高齡女子,「但她盯上趙天麟,然後在溫柔鄉裡,趙天麟徹底淪陷,這中間的男女關係,絕對不會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邱毅說自己特別重回東京現場尋找跡證,那年趙天麟已進入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會期之前,他和小三剛在台灣依依不捨的分離,會期一結束,趙天麟就乾柴烈火的相約東京。後來趙天麟想疏遠張女,「是因為男人喜新厭舊,有了新歡,冷了舊人,還是他發現了什麼,或應付不了太多的需索⋯⋯。不過,這一疏遠,就惹出了一場風暴,把自己的大好政治前途全毀了!」

綠營人士指出趙天麟當天在立法院開會。(圖/翻攝自立法院議事直播)

對此,有綠營人士指出,只要上立法院公開的公報紀錄查詢,就會知道2019年10月28當天,趙天麟本人就在外交國防委員會開會,且趙天麟是當天會議的代理主席,一切都有會議資料能夠佐證,根本不可能在日本。

綠營人士批評,邱毅的指控是胡亂的烏龍爆料,僅僅只是想轉移馬文君的洩密焦點,才會不經查證又罔顧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天麟#摩天輪#做愛做的事#邱毅#愛情摩天輪#趙天麟小三#公款#公款約會#公款幽會#趙天麟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26

0.2349